快訊

《浪姐5》Rap「頻繁被渣」暗諷羅志祥?周揚青認證「完美舞台」吐心聲

快訊/納豆出院首度親自報平安 坦言「以為我會死」

2022-05-09 12:2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納豆(右)和依依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納豆(右)和依依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納豆女友依依剛上傳影片,開心宣布納豆已經出院回到家,身旁的納豆看來精神不錯,納豆坦言這次出院回家,很怕自己是在作夢,「因為我每天都在想,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依依也表示納豆其實已經對發病過程完全沒印象,但她記得當天納豆很嗜睡,一直跟她說想再睡一下,她發現納豆講話有點大舌頭,於是陪同納豆就醫,後來到院發現納豆血壓居然已經飆到240,做電腦斷層時,納豆告訴她「我覺得這次我會死」,讓她印象深刻,術後第一個月,納豆連依依都不認得,依依坦言,這3個月來對兩個人來說都過得滿辛苦,幸好納豆後來手術順利,如願出院回家。

依依說,納豆在醫院時做過很多次回家正常生活的夢,這次他終於如願回家,很怕一睜開眼又發現只是在作夢,納豆也附和「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回憶起發病過程,依依說那天本來要去錄「同學來了」,但她看到納豆就覺得哪裡不對勁,納豆告訴她覺得身體不舒服,但又一直想睡,機警的她發現納豆講話口齒不清,立刻決定帶納豆去醫院,納豆當時還可以自己行走,但等到照X光時,納豆已經站不穩,坐椅子還會滑下來,全程需要依依協助才能完成。

等到照完X光要照電腦斷層時,納豆抓著依依,要依依救他,說自己這次「一定會死」,不斷地說自己很害怕,但納豆對於這些對話已經沒有印象,而當時照完電腦斷層,依依發現醫護人員緊急把病床推過來,說病人已經失去意識,「他開始嘴巴吐泡泡,被那一幕有點嚇到,因為我覺得很可怕,就當下那一幕你會記得一輩子」當時納豆因為尿失禁,護理師請她去買紙尿褲,也表示需要轉院,但她擔心在轉院過程中納豆病況會有變化,於是求醫生幫納豆開刀,也剛好有人手可以調動,慶幸還好有爭取到搶救的黃金時間。

依依坦言,看到納豆開完刀的模樣,不但剃光頭,身上還插了各種管線,「覺得這已經不是我男朋友,我無法去正視」,在加護病房的第一個月,納豆不認得依依,有時候納豆會出現一些匪夷所思的言行,比如說要幫依依加薪、跟依依說要參加開幕典禮,「我會覺得有點好玩,又有點心酸」,情人節當天,她偷偷和納豆擠一張病床,忍不住掉淚,如今納豆康復出院,納豆說這段時間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如果有能力,希望可以把這份感謝分給大家,最後依依俏皮問納豆最要感謝的人是誰,納豆回「妳啊」,逗笑依依,小倆口真情流露,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報導

#納豆

上一篇

首爾直擊/竟靠掌摑紓壓!幻藍小熊闖韓身體亮紅燈

下一篇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笑著」被罵翻!

最新文章

汪小菲談「衝大S家、衝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汪小菲談「衝大S家、衝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需求」對話 控他「交往孟耿如時仍誘騙少女」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需求」對話 控他「交往孟耿如時仍誘騙少女」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