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葛斯齊爆料牽扯鹿晗等人 揭苦衷「很多事見不得光」

2022-06-01 10:58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葛斯齊。記者沈昱嘉/攝影
葛斯齊。記者沈昱嘉/攝影

狗仔葛斯齊31日晚間直播大爆汪小菲婚內出軌的照片,還有曾推倒懷孕中的大S等猛料,之後又牽扯出小S的老公許雅鈞林俊傑、迪麗熱巴與鹿晗,這些人隨即也都回應澄清,而1日一早葛斯齊再發文提到自己爆料的心聲與苦衷。

葛斯齊在臉書發文提到,「我所講的事都是報導過的事情,很多事是見不得光的,一見光必有人遭殃」,還表示狗仔拍到照片後不一定會全部都爆出,「很多事情是真相與曝光在中間拉扯,我必須要用專業經驗衡量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我現在感受到別人可以說的事,我現在不見得能說,因為很容易造成誤解傷害」。

接著也提出幾點說明與澄清「我沒說過熱巴和鹿晗一起出遊日本,他們前後差3天,只是我分別巧遇在同酒店進出」,當時鹿晗認出他是狗仔時,還打趣問他「來拍熱巴嗎?」,接著提到小S老公許雅鈞找飯局妹到101餐廳用餐,之後許雅鈞承認有這樣的飯局,但在坐的都是朋友,並非飯局妹。他感謝小S的老公許雅鈞認同他的消息屬實,「那天桌上朋友眾多,我也不好說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我收到了線報,我只是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沒有別的意思冒犯了。」。

關於林俊傑的部份,葛斯齊指出「那些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我們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最後葛斯齊表示「我出現只是一陣風而已,就算有料,很多你情我願的事情,沒有傷害到社會,料我自己都會吞下去!日後我會更小心言行,很抱歉給大家帶來困擾了」。

而稍晚他再補文,向S媽致歉「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還讓您被記者打擾了」,同時說道:「這幾次發言純屬個人正義感作祟,我在臉書上講的事,接受採訪的事沒有收到任何一毛錢,我認為很多事比金錢重要,通告上也是基於同行的幫忙有收微薄車馬費,就算有人私下抖內我也是婉拒了。」

圖/擷自葛斯齊臉書

圖/擷自葛斯齊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許雅鈞

上一篇

山豬早有預感「過不了這關」 親自向媽交代遺言

下一篇

想好母親節禮物 賈靜雯最怕女兒對她做這件事

最新文章

走到哪都被叫孫仙!孫藝真聽這封號「真實反應曝光」

走到哪都被叫孫仙!孫藝真聽這封號「真實反應曝光」

陶晶瑩曝小燕姐心情「怎麼會好」 談連署修法被扯政治:沒人要說什麼顏色才愛小孩

陶晶瑩曝小燕姐心情「怎麼會好」 談連署修法被扯政治:沒人要說什麼顏色才愛小孩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