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老婆淨身出戶離婚 許仁杰首發聲喊話乾哥:適可而止就好!

2023-05-31 15:08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許仁杰。 圖/擷自臉書
許仁杰。 圖/擷自臉書

許仁杰2022年9月被爆出婚變,老婆亞希曾發文怒轟「出軌的人態度囂張又擺爛」,質問男方「靠一張嘴,詆毀另一半,就能維護自我形象?」如今8個月過去了,老婆乾哥爆料亞希已心死,所以決定淨身出戶,結束這段婚姻,消息曝光後,許仁杰發出長文回應。

許仁杰臉書全文: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句話固然有它的道理,但對於我面臨的狀況來說卻是背道而馳的,每個人對於每件事的看法跟理解都會因為所接收到的訊息有所不同,如果是跟自己周遭的朋友、至親有關,也很難不被影響,而自身的判斷與相挺都是自己的選擇,這點我充分理解也尊重,但對於婚姻,有些旁觀者,會把這些接收到的訊息內化、散播、甚至無止盡的謾罵,先不說願不願意去雙方面求證,為了相挺,所說的每句話好像旁觀者瞬間變成當事者,與當事人每天生活在同個屋簷下一般,親眼、親耳見證所有的互動&來龍去脈,想問這些人,你們真的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其實我很明白跟前妻從2019年婚前累積到後來許多根深蒂固的問題,真的不會因為我當下在媒體上一來一往的澄清、互懟而迎刃而解,而透過媒體談論散播一些曾經自己最在乎的人的不是,沒必要、也不是我的個性,無論如何始終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們也會在這個選擇中獲取教訓,就像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因為這是我選擇的工作類別,而我惺惺作態、雙面到什麼程度,我的朋友、跟我合作過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伙伴與演藝朋友都自有判斷,如果會因為這些旁觀者的言行而選擇不合作的同行,我尊重你們的考量,但如果選擇相信我和給我機會的人,我還是我,任何大小作品依舊盡全力展現價值。

至於某位乾哥,如果我真的這麼在乎形象而成天努力的表裡不一,還蠢到常常努力去做一些如果另一半說出去就會毀了自己的事,那對這種勇於挑戰極限的我也真的蠢到無話可說了,每次看到你精彩和憤恨不平打出攻擊我的那些話,然後被媒體轉載,說不走心多平靜都是騙人的,也真的很氣!但我相信我前妻的家人、曾與她有很深共事過的人,她真正的個性和應對是如何,你們其中一定有人真的明白一二只是不願承認,正因為我們之間有孩子,我也不想讓他有更多會影響他以後成長的問題,所以即便現在在有限的次數、時間可以跟兒子相處,我短時間內也不會分享在社群媒體,因為對有成見的人來說,任何普通的行為舉止都是有問題有目的的。一切的問題,誰擺爛、不顧孩子、快樂的過偽單身生活、誰退讓一切條件、誰提離婚、誰刁難誰,調解法官和當事人都最清楚,不是先講先贏,這些口水都沒意義,一切就交給司法解決。

某位乾哥,你自己也是有兩個孩子的爸爸,撇開你臉書上時不時就有些發洩自己朋友圈和與人有是非的文,適可而止就好!

你對妹妹的相挺我尊重,我沈默並不代表你的頭頭是道是真理,是懶得理你。

謝謝某媒體的特別關愛,雖然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但希望每天在收到四面八方的投書、委託或爆料前,如果兜出來的故事不是事實,要知道這傷害到的人與程度是無法計算的。

現在對我來說孩子、為我擔心的家人、朋友、同事才是最重要的,會繼續努力過生活,讓自己有更多能給予孩子平安成長的能力。

這時代,各領域的資訊很多,要如何接收、理解、分享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善良...也是一種選擇。

更多新聞報導

#許仁杰

上一篇

金曲樂團麋先生紅翻天!聖皓宣布團員好消息:想被調教

下一篇

「甄嬛傳」13年推綜藝 娘娘團「沒孫儷」網驚:去哪了

最新文章

涉向李善均供藥!醫師出庭反控「這人」證詞造假 為爭取減刑說謊

涉向李善均供藥!醫師出庭反控「這人」證詞造假 為爭取減刑說謊

統神失言YT、Twitch被移除遭「抄家式懲罰」!陳沂:看了挺難過的

統神失言YT、Twitch被移除遭「抄家式懲罰」!陳沂:看了挺難過的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許聖梅曝內幕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許聖梅曝內幕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笑著」被罵翻!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笑著」被罵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