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抹黑獨吞貨款 陶晶瑩直播提到員工忍不住哽咽

2024-01-22 12:4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陶晶瑩開直播提到員工,一度忍不住哽咽。圖/摘自臉書
陶晶瑩開直播提到員工,一度忍不住哽咽。圖/摘自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風光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後來又在去年8月宣布撤出,改走網路電商銷售。日前分別擔任執行長的陶晶瑩和監察人的李李仁因人事管理、經營理念歧異為由,要求大股東、劉吉仁退股並改選董事長,遭劉男要求給付一筆麻辣點心貨款,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陶、李2人應給付當中的315萬元,原告劉男也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查封辣杯杯資產獲准,對此,陶晶瑩剛開直播正面回應。

陶晶瑩表示,其實有兩個官司正在進行,對方告他們侵吞貨款315萬是民事告訴,「這315萬就是我們告他背信,如果涉及了背信,請問為什麼我們要付給你?可能民事判決比較早出來,我們告背信已經是刑事案件,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她解釋「辣杯杯」的食材由劉男進貨採買,她發現價錢高到不合理,「結果去問,不但不合理還貴得離譜,我們賺不了什麼錢,是因為我們成本太貴了,因為他們是股東,就把有機的肉拿來賣,一項一項來檢查,就發現怎麼都拿自己公司的貨來賣我們。」

她感嘆「進貨用有機米我們也吞了,但315萬的貨我們已經不信任了,源頭我們去問,沒有這麼貴啊,他們賣20塊,我們這位董事長去進貨的時候,進價42塊,進價比別人的賣價貴,因為進價不合理,所以沒有給他貨款,我們會把原始股份全部給你」,她無奈媒體相信對方的說法來抹黑她,『說要他們無償退出,不要再亂寫了,我們的說法是請拿走你們的股金退出,這官司已經快1年了,不想讓別人覺得我靠輿論來壓別人,那就走法院,法院一筆歸一筆」,至於這批貨哪裡去了呢?她出示感謝狀,表示疫情期間都已捐給醫護人員。

但提到員工,陶晶瑩忍不住哽咽:「去年10月26日有個新聞,說辣杯杯付不出薪水,陶晶瑩去救公司,因為私章在他(劉男)手上,我們拿不到薪水,我們去開會拜託他,說你延宕貨款,我先拿出錢付員工薪水,他才願意交出私章」,而她擔心劉男又有動作,提前發年終和遣散費給員工,「因為如果帳戶被凍住,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她無奈表示「我只是想要好好做一件事情,為什麼這麼難?碰到這樣的合作夥伴真的是驚為天人。」

更多新聞報導

#陶晶瑩

上一篇

90歲翁奪百公尺競賽金牌 真實身份是天王至親!周杰倫:Congrats

下一篇

蔡阿嘎宣傳參加北港迓媽祖疑「沒報名出車」挨轟 二伯親曬「車號19號」

最新文章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