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罵夏克立是垃圾?網挖舊照驚喊「一看就懂」

2022-07-07 09:3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竇智孔疑似暗指夏克立是垃圾。 圖/截自facebook、instagram
竇智孔疑似暗指夏克立是垃圾。 圖/截自facebookinstagram

黃嘉千傳出正在和夏克立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走到終點,昨(6日)她則透過聲明坦承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隨後,好友竇智孔突然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引來網友們猜測兩人是否曾有過節。

竇智孔昨天在臉書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之後更補充說,「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一席話也引來網友們驚呼:「哇塞,有卦」、「欣賞你的真性情」、「好直接啊」。事後竇智孔則跳出來解釋:「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

有網友昨天也挖出竇智孔與夏克立的合照,發現兩人曾在2014年同框,當時黃嘉千和竇智孔準備開拍電視劇《幸福不二家》,兩人飾演母子;照片中則看到竇智孔養的蒼鷹,網友則猜測是私下聚會,雖然夏克立在照片中笑得燦爛,但平時愛笑的竇智孔卻面無表情一起合照。網友挖出該照片後,直言「一看就懂」,認為兩人交情看照片便知。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facebook。

圖/擷自facebook

更多新聞報導

#竇智孔

上一篇

米津玄師「綁辮子」全新造型曝光 新歌上線引熱議

下一篇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最新文章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