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婆婆藉機當眾酸媳婦 女星幫說話還被嗆「妳們就是太嬌了」

2022-11-15 16:20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陶嫚曼。 圖/擷自IG
陶嫚曼。 圖/擷自IG

女星陶嫚曼婚後育有2女,14日她在社群發文,透露帶小女兒外出遇到一對婆媳,寒暄時該名婆婆藉機指責身旁的媳婦,讓她聽不下去,直言媳婦難為,沒想到卻被該婆婆直言「妳們就是太嬌了」。

陶嫚曼表示,1歲多的女兒很喜歡和人跟狗打招呼,某天帶女兒到公園玩,迎面走來一對婆媳,還帶著一名小女孩,女兒開心揮動小手手和對方打招呼,對方則停下來寒暄,但該名婆婆得知女兒年齡後,直言自家孫女年齡較大身形卻比較小隻,甚至還轉頭對孫女說「妹妹還比你高,長得比你肉」。

聽到對方婆婆的話語,陶嫚曼則緩頰「可能是遺傳」,透露自己2個孩子都算是比較高的,但該婆婆無視一旁媳婦直接說:「遺傳也不會差那麼多啊,啊就是媽媽不會帶不會餵」,讓陶嫚曼當下覺得空氣都凝結了,好不容易才擠出也要看孩子自己肯不肯吃的內容,更注意到媳婦已開始面色凝重。

然而該名婆婆繼續數說道:「帶小孩有什麼難的,我還生了4個耶,養育孩子是媽媽天生就會的,孩子一生下來齁媽媽就會知道怎麼做。」陶嫚曼有感該婆婆是藉著和她聊天暗示對媳婦的不滿,所以就很嚴肅的告訴對方現代資訊普及、還有細菌病毒威脅,孩子越來越難帶,吐露屬於她這一代當媳婦的不易之處,也為該名媳婦說話,沒想到卻換來對方婆婆直酸「妳們齁就是太嬌了啦,一怎麼樣就哀哀叫。」

陶嫚曼一聽怒火都快被點燃,直問:「我們進入家庭之前是給爸媽捧在手掌心的餒!這跟嬌不嬌沒有關係吧?」,對方婆婆也沒就此罷休,說道:「啊就不能講不能罵啊!」讓陶嫚曼氣到回嗆:「所以她嫁進妳家是給妳罵的喔?她幫妳生了孫子耶,妳知道我們這一輩生個小孩很難嗎?很辛苦耶!」

陶嫚曼表示,她說完後就直接帶著女兒回家了,也有感而發:「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說女人結婚是最大的賭注,要賭嫁對先生,還要賭婆家的人會不會善待自己。希望路人媳婦能好好的。」她也慶幸自己有好老公和好婆婆。

陶嫚曼的分享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表示孩子健康長大就好,「以前跟現在真的不能比較」、「那婆婆很有事耶」、「故意酸媳婦真的好壞!」,並讚陶嫚曼很猛、很勇敢,而早前曝光懷孕喜訊的好友Sandy(吳姍儒)也留言回應:「我們就是嬌啊,怎麼惹?誰要像她粗勇捏~討m」,隔空回嗆該婆婆,陶嫚曼也向Sandy表示「妳都不知道她那個嘴臉,真心替媳婦難過」。

更多新聞報導

#陶嫚曼

上一篇

喜劇天王宣布來台灣!攜8演員大陣仗亮相台北

下一篇

網友敲碗胡釋安加入「廢弟」組合 余祥銓:他很優秀

最新文章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