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疑拿BP公關票挨轟!她爆演藝圈大前輩「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2023-03-21 09:50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女星賈永婕遭爆料坐第一排仍站起來、疑似給朋友公關票等,引發許多歌迷不滿。 圖/截自IG
女星賈永婕遭爆料坐第一排仍站起來、疑似給朋友公關票等,引發許多歌迷不滿。 圖/截自IG

Black Pink旋風來台開唱,吸引許多近10萬狂粉擠進高雄朝聖,其中也不乏影劇名人與網紅。但演唱會中也出現許多亂象,包括女星賈永婕遭爆料坐第一排仍站起來、疑似給朋友公關票等,引發許多歌迷不滿。對此,網紅陳沂則爆料,演藝圈有位「超級大前輩」與眾不同,讓她不禁大讚:「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BLACKPINK演唱會日前爆出許多藝人靠著關係、特權拿到公關票。對此,陳沂20日在臉書聊起此話題,表示人脈也是一種資產,但她也不喜歡「特權」,除了某年頒獎典禮想見金城武一面,才請媽媽用議員名義拿到入場票。不過,她直言「特權存在是必然,但不應該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當你在享受某些特權的時候,也會犧牲掉其他人的權益」。

話鋒一轉,陳沂則分享演藝圈1名「超級大前輩」,以他的輩分只要開口票就會送到他前面,但他卻不曾使用過特權,依然自己想辦法買球賽門票、堅持自己付錢,讓她不禁讚賞「我認為,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她更加碼爆料,這名「超級大前輩」認識BLACKPINK每名團員,「還可以跟妳大聊的那種」。

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熱議,「瓜哥?」、「也蠻欣賞瓜哥的兒女,都很有禮貌及謙虛」、「想知道超級大前輩是哪位」、「用特權就低調,用特權還要高調是真的招人恨」、「我也覺得特權沒問題,有問題的是說「前面站起來我才站起來」合理化自己的犯規行為」、「我覺得特權一定會有,但展示你有特權就蠢了..」。

【陳沂臉書全文如下】

BLACKPINK演唱會,爆出很多藝人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
很多人說這很正常啊,社會就是這樣,人脈也是一種資產。
我不否認,社會就是這樣,但我不喜歡這樣!
小時候因為我媽是市議員的關係,走到哪裡都有特權。

當有一定社會地位的時候,特權不是自己去要的,是人家會主動給妳。
但我一直覺得這對沒有的人很不公平,所以往往會拒絕這種特權。
除非是在不影響到別人,而且我真的很想要的時候,才會有限度的使用。
譬如某年頒獎典禮,我太想見到偶像金城武。拜託媽媽用議員名義拿票,坐在觀眾席偷偷看金城武😆

長大後自己也算小小名人,還是經常被特別對待。

不過我一直是很低調的人,還是想要跟大家一起乖乖排隊,頂多偶爾接受餐廳老闆認出我,多送我個飲料還小菜這種。

特權存在是必然,但不應該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當你在享受某些特權的時候,也會犧牲掉其他人的權益。
大家說沒什麼好羨慕那些藝人的,誰叫人家有人脈你沒有。

我認識一個演藝圈超級大前輩,從來沒看過他用特權拿票的。
即使他很想去看超難買的球賽,還是會自己想辦法買,除非真的買不到才會非常不好意思的拜託朋友,而且絕對堅持自己付錢。
其實以他的輩份和人脈,根本說一聲票就送到他面前了。

我認為,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更多新聞報導

#陳沂

上一篇

離婚5個月曝喜訊!徐若瑄等18年有話要說 喊:聽我說完

下一篇

女友Bella大爆沈建宏愛約砲 稱「花錢沒感情」不算劈腿

最新文章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最美星二代」私下生圖流出 狀態驚人 即時反應超強

「最美星二代」私下生圖流出 狀態驚人 即時反應超強

楊麗菁才父喪又遭人潛入住宅噴漆恐嚇「主謀是前男友」 曝近期複雜心情

楊麗菁才父喪又遭人潛入住宅噴漆恐嚇「主謀是前男友」 曝近期複雜心情

舒淇48歲了 老公馮德倫竟洩漏多年前青澀照惹怒她

舒淇48歲了 老公馮德倫竟洩漏多年前青澀照惹怒她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