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攜手自家「神秘搭擋」為「角落小夥伴」續集獻聲

2022-06-23 20:02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賈靜雯再度回歸,擔任「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的中文配音。圖/威視提供
賈靜雯再度回歸,擔任「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的中文配音。圖/威視提供

前年曾在台締造票房佳績的日本動畫「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再度推出續篇「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預定8月5日全台上映,上一集擔任中文配音的賈靜雯,續集再度回歸,還要搭擋一位「神秘夥伴」,為此她特地錄製影片邀請粉絲一起猜猜看,而影片中的3道貼心提示卻超級明顯,答案呼之欲出,讓粉絲直呼:「太明顯了啦,影后根本在送分!」

再次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獻聲,賈靜雯表示:「第一次時其實還懵懵懂懂的,這次就熟悉多了,知道如何將日本的配音跟台灣的詮釋結合,各方面都更有經驗了。」然而儘管擁有前一次廣受小朋友青睞的配音經驗,且對自己的嗓音有信心的賈靜雯,卻坦言這次的「魔法主題」讓她壓力不小,「前一集加入了不少角色扮演,聲音可以比較活潑,但這次卻要讓小朋友跟著你的聲音進入這個魔法故事,這是另外一種聲音表演,比起上次是更大的挑戰。」消息公布後,不少粉絲表示迫不及待在大銀幕上再次聽到賈靜雯的療癒嗓音!

這回和賈靜雯一起搭擋的「神秘夥伴」,影片提示這位搭檔也是「角落小夥伴」的忠實粉絲,「最愛的角色是炸蝦尾」、「第一部配音作品」、以及「16歲,有個影后媽媽」並邀請大家踴躍到一同到威視電影的官方粉絲團留言分享答案,答對者就有機會抽到電影公司準備的獨家好禮。影片上線後,不少網友對新搭檔感到驚喜,留言驚嘆:「16歲好年輕喔!」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笑虧:「第3個提示太明顯了啦!」「影后根本在送分!」活動詳情請見連結:https://reurl.cc/OA8VvA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描述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們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官方粉絲團查詢。

更多新聞報導

#賈靜雯

上一篇

想好母親節禮物 賈靜雯最怕女兒對她做這件事

下一篇

痛失「瘋神無雙」戰友山豬!香蕉、逸祥悲痛發聲

最新文章

宋柏緯、初孟軒4帥肉搏 低溫雨中打架打出情

宋柏緯、初孟軒4帥肉搏 低溫雨中打架打出情

最帥最美羅密歐、茱麗葉是誰?李奧納多差點配到娜塔莉

最帥最美羅密歐、茱麗葉是誰?李奧納多差點配到娜塔莉

白癡公主偷看男星下體 大爆「很平」被要求「驗貨」

白癡公主偷看男星下體 大爆「很平」被要求「驗貨」

離婚打擊太大?休傑克曼令粉絲擔憂  友人曝工作忘情傷

離婚打擊太大?休傑克曼令粉絲擔憂 友人曝工作忘情傷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