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BL劇「死黨」8少年深山狂歡惹殺機 兩CP首集激情開吻

2023-12-28 10:29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泰劇「死黨」首集就有精采劇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泰劇「死黨」首集就有精采劇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站最新泰劇「死黨」於上週日開播,除了有最對味的BL劇養眼激情場面外,還加入了懸疑驚悚元素,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製作公司B.O.C打造,卡司除了有演出過「黑幫少爺愛上我」的Ta、Barcode外,在B.O.C去年演員真人秀「隱藏的王牌」中的選手Copper、JJay、Fuaiz等人都在劇中有搶眼表現,第1集中就有2對CP在浴室跟陽台上演親密接觸,神秘黑影的搗亂也為作品增添驚悚氛圍。

「死黨」描述為了替即將出國留學的Jin(Copper 飾)送行,8位好友來到位在深山裡的別墅狂歡,他們在屋子裡發現了一卷錄影帶,播放後發現是Jin等人高二時拍攝的恐怖短片,有導演夢的Phee(Ta 飾)提議翻拍作品,但拍攝才剛開始Tee(JJay 飾)便爆氣喊卡,留下傻眼的眾人,而當夜幕降臨後,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也逐漸發生,甚至有人性命垂危,陷入恐慌的他們開始懷疑屋子裡還有第9人。

除了懸疑劇情以外,當然也少不了激情場面,第1集中就有2對CP上演「男分男捨」的吻戲,White(Fuaiz 飾)為了安撫Tee的情緒,跑到房裡摟住他的腰,撒嬌地說:「我一切都聽你的」,兩人在陽台上脫衣擁吻並一路吻到浴室,濕身摸透彼此,甜蜜撒糖。

另一對則是Phee和Jin,曾經有過曖昧的兩人,因為Phee遲遲不肯正面承認兩人的關係,讓Jin傷心不已,Phee試著在他出國前挽回他的心,抱著他一陣激吻,Jin則舔耳回應,還脫下對方的褲子,做出更進一步的親密互動,隨後卻無預警地狠咬Phee的重要部位,讓Phee痛到大喊,Jin沒好氣地說:「你還覺得我像以前一樣單純從沒變過嗎?如果你那麼想要就去找別人啊!別想著重溫舊夢了,我和你早就結束了。」讓Phee錯愕不已,而劇中演員齊聚評論第1集劇情時,看到這一段也忍不住紛紛發出興奮尖叫。

「死黨」的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ookiat Sakveerakul)曾執導過BL神片「愛在暹羅」,演員們對於能跟他合作都感到相當興奮, 為了讓演員對彼此更為熟悉,好建立角色連結,劇組也安排他們參與演技實踐工作坊,另外,之前在「黑幫少爺愛上我」裡飾演富家少爺的Ta,這次在劇中他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演技,他也大方地在IG上秀出精壯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圍觀點讚,更有粉絲笑稱,「為何別人的耶誕節看來很冷,你看來卻很熱?」

更多新聞報導

#黑幫少爺愛上我

上一篇

網紅七寶媽業配「訕笑資源班學生」 道歉吐「1句話」遭二度炎上

下一篇

「不丹沒有槍」驚見巨型陽具 名導諮詢岳父賴聲川

最新文章

回鍋復仇者聯盟恐淪客套話?小勞勃道尼不排斥再扮鋼鐵人 導演卻潑冷水

回鍋復仇者聯盟恐淪客套話?小勞勃道尼不排斥再扮鋼鐵人 導演卻潑冷水

挺爸還挺媽?吵不休 布裘子女驚傳「內戰」

挺爸還挺媽?吵不休 布裘子女驚傳「內戰」

地震超嚇人卻是票房保證?地震電影在台灣備受觀眾捧場

地震超嚇人卻是票房保證?地震電影在台灣備受觀眾捧場

國民初戀回歸!「貓的報恩」貓男爵登吉卜力男神榜 5月1日台灣重映

國民初戀回歸!「貓的報恩」貓男爵登吉卜力男神榜 5月1日台灣重映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