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認了久未同床共枕 寇乃馨曝黃國倫女粉曾質問「為什麼要娶她」

劇場版《排球少年!!》完勝《灌籃高手》 首周22.3億可望躋身百億大作

2024-02-20 15:24 聯合報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
日向翔陽與灰羽列夫。羚邦提供
日向翔陽與灰羽列夫。羚邦提供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開片第一天(2/16)就以驚人的8.9億日圓的驚人成績成為日本影史第四名的首日票房電影,首周末(2/16-2/18)票房總成績更以超過22.3億日圓成為日本影史開片首周第五名,購票總人數突破152萬人,出口調查發現女性觀眾比例占驚人的72%,超過106萬人,動員情況堪比追星,日本媒體(Oricon News)直指這部作品突破百億票房,躋身現象級大作指日可待。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開片首日即以8.9億日圓的成績緊追《咒術迴戰0》(10.72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12.32億)與《鬼滅之刃:無限列車》(12.69億)之後,成為日本開片影史第4名。也以開片首周三天22.3億日圓的成績成為繼《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46.2億)、《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31.4億)、《咒術迴戰0》(25.9億)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22.5億)成為排名第五的大作。但若從運動類型的電影來看,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無論是開片首日(8.9億與7.1億)或是首周票房(22.3億與12.9億) ,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鬥》都將其遠遠甩在身後。 

根據許多已經看過的觀眾反應表示:「烏野與音駒的決鬥,沸騰了全日本,讓許多人都在興奮與感動中渡過。」也有許多初次接觸《排球少年!!》的觀眾在觀賞完排球少年後表示:「即使完全沒有排球相關常識也能感到震撼」,各種正面評價不停地在各個社交媒體上湧現,更看完第五刷的觀眾在看完IMAX之後表示:「這已經不是觀影、更像是觀戰!」「IMAX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受,讓我感覺自己好幾次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目前共計售出7000套預售票,無論是動漫展的3500套、博客來3000套或是三創Ani-One快閃店的500套,皆以秒殺的速度銷售一空,代理商羚邦緊急協調各方廠商,預計將在三月初推出第二波預售票,將於二月底在羚邦臉書上公布相關售票資訊,已經錯過第一次預購的觀眾,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了。羚邦官方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edialinkTW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故事接續動畫的第四季之後,自從烏野高中擊敗全國大賽第二輪的勁敵稻荷崎高中後,將面對宿敵:音駒高中,儘管這兩支球隊經常在練習賽中對戰,卻從未在全國錦標賽中正式交鋒;烏野與音駒兩所高中的排球教練在年輕時便許下了在全國大賽一決雌雄的約定,卻始終未能如願,直至今日,終於迎來對戰的機會,這兩組最熟悉的對手,將在IMAX大銀幕的聲光效果助攻下,拚盡全力,打出一場精采且不能重來的宿命之戰!全台預計4月12日上映。

影山飛雄。羚邦提供

影山飛雄。羚邦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航海王

上一篇

江國賓變詐騙犯 蕭煌奇重摔他:從小看你的戲

下一篇

老被質疑是變性人 男歌手不忍了「全盤托出」!

最新文章

國民初戀回歸 「貓的報恩」貓男爵帥登吉卜力男神榜

國民初戀回歸 「貓的報恩」貓男爵帥登吉卜力男神榜

4個尋死之人的動人故事 「再死一次」暖談嚴肅議題

4個尋死之人的動人故事 「再死一次」暖談嚴肅議題

喬許哈奈特誤入超可怕「圈套」 詭笑畫面超驚悚

喬許哈奈特誤入超可怕「圈套」 詭笑畫面超驚悚

連線訪問/裴斗娜「烙印之人」想來台灣玩 自曝愛小孩

連線訪問/裴斗娜「烙印之人」想來台灣玩 自曝愛小孩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