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拍九天玄女影片爆紅 阿翰自曝國中遭霸凌

2022-04-27 16:2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阿翰(左)上曾寶儀主持的三立「我們回家吧」。圖/三立提供
阿翰(左)上曾寶儀主持的三立「我們回家吧」。圖/三立提供

因模仿「九天玄女」爆紅的阿翰日前上三立「我們回家吧2」,這次難得透過節目可以看到真正的阿翰,不是再是角色扮演的樣子,曾寶儀說:「其實他是個有點害羞、對自己有點沒信心的男孩。」而在阿翰的帶領下他與曾寶儀一起遊走故鄉花蓮,回到當年讀書的學校,才讓人知道他在讀書時期曾被同學霸凌,而阿翰在操場司令台上對學弟妹說出了心理的話,讓大家都感動。

阿翰透露,在國小三年級他發現跟別人不一樣,當時他喜歡和同學玩鬼抓人,當時還是孩子王,但當五年級時發現男同學都去打籃球了,阿翰完全無法接受,發現沒朋友了,也開始被嘲笑,他說:「最嚴重是國中時期,那時在班上特別眼光看很不自在,因為自己聲線偏高,只要一講話同學就開始模仿,都會讓我感覺背脊發涼。」談到當時被霸凌,阿翰說著就哭了,他認為雖然自己影片中也有戲謔,但腳本會去設計得很好,因為他知道「弱勢是很痛苦的!」曾寶儀安慰他說:「你的影片都有溫柔在裡面,被大家接納好快樂。」

而對常扮女生的感覺,阿翰笑說很爽,也覺得很幸福,希望台灣社會有天大家不需要證明甚麼就可以做自己,曾寶儀就認為阿翰做到了,而在學校也遇到阿翰以前的女老師,老師表示以前阿翰都在角落把自己藏起來,因為她以前有這種經驗,所以了然於心,一直到國二女生朋友越來越多,男生就不敢再找阿翰麻煩了,之後他參加社團越放越開,現在即使阿翰在網路上點亮自己,但老師最喜歡還是羞澀的阿翰,老師語重心長地說:「自己喜歡自己太重要,不是流量造就他,而是他造就自己。」而這次阿翰難得在司令台上有機會面對學弟妹說出了心理的話,他眼眶泛淚,也讓大家都感動。

更多新聞報導

#阿翰

上一篇

BLACKPINK Rosé 首吐未成立個人公司原因:「我需要休息!」

下一篇

女星楊麗菁保時捷遭恐嚇噴紅漆 背後藏鏡人竟是小13歲前男友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