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搭檔風田主持新節目 驚訝他私底下不同人

2022-04-27 19:3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佩甄(左)和風田主持緯來「一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佩甄(左)和風田主持緯來「一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緯來「一次搞定」找來佩甄風田擔任主持人,佩甄表示對風田的印象就是帥又有趣,反應也很快,但合作後發現風田其實內斂安靜。對於第一次和佩甄合作,風田則表示:「很舒服!」雖然是資深前輩,但對佩甄吐槽開玩笑,也不會有壓力。

怎麼樣才能吃不胖,一直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風田表示有的日本女生在男生面前都很會裝,假裝食量很小,其實是隱藏版大胃王。風田也分享自己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有次一群朋友住她家,發現她竟然半夜夢遊打開冰箱狂吸美乃滋,結果就是因為平常一直壓抑吃東西。」

近日疫情延燒,大家也更重視健康以及和家人相聚的機會,台灣好媳婦佩甄不僅時常陪公婆吃飯,每週也會固定安排一天帶媽媽去做瑜伽,增進母女感情,佩甄表示和爸爸感情也很好:「他以前綽號叫大姨媽,一個月上來一次,現在過65歲,高鐵半票之後就亂經了,想來就來。」

而因為疫情兩年多沒回日本的風田,則表示非常想念家人,現在只能用LINE互相關心近況。風田和女友穩定交往兩年,曾開玩笑表示為了領紓困金想考慮結婚,但現在工作越來越多,為了主持「一次搞定」也用心做了很多功課:「現在已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結婚的事就順其自然。」「一次搞定」將於4月30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26台緯來綜合台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風田

上一篇

為黃子佼加油遭網友出征 郎祖筠無奈發聲了

下一篇

張鈞甯被爆為導演男友豪砸500萬 本人發聲曝真相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