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男星遭控施暴 確診者打到「滿身血」衝醫院

2022-05-02 17:1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傳出暴力事件。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傳出暴力事件。圖/摘自臉書

曾演過「女力報到」系列的藝人林曜晟(原藝名博焱)2日被爆毆打女性友人,導致對方嘴角紅腫濺血、大腿也有斑斑血跡,對此,林曜晟稍早前在社群網站po手寫致歉信,內容提及雙方都有受傷,「隔離期間因私事原因導致與張小姐在爭執中不慎導致我與張小姐雙方都有受傷,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張小姐致歉!」

林曜晟被爆對女性友人施暴,據了解,他在4月22 日PCR檢測陽性確診後,隨即居家隔離休養,而張姓女性友人是密切接觸者,後來住飯店居隔期間確診,但因故無法繼續住飯店,林曜晟在家中還有多餘空房的情況下,請張小姐到家中居隔,但過程中發生爭執,林曜晟被指動手對女方做出掐脖、打到全身是血舉動,最後女方到醫院驗傷,確診者不安靜休養,竟大打出手,令人匪夷所思。

爆料消息曝光後,林曜晟在社群網站po出手寫信,並坦承「因為手受傷,所以字不好看,請大家不要見笑」,表示因「私事」而與女方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受傷,「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並稱「會深刻反省自己,並控管自己的行為,疫情嚴峻期間,因個人私事造成媒體資源浪費,再一次跟社會大眾致歉」。

林曜晟致歉信。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致歉信。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專訪/劉以豪自揭黑暗面 陷入陰鬱喊:讓我消失吧!

下一篇

中文好成這樣!潔西卡睽違5年來台開唱 現場噹粉絲「你們睏嗎」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