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林志穎.郝劭文30年後再同框 網驚:怎麼差別這麼大

當年離婚大鬧家庭革命跪別公婆!S媽超狂過往曝光

2022-05-06 19:33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小S和媽媽對聽眾暢談往事。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和媽媽對聽眾暢談往事。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和S媽錄製的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準備在串流平台正式上架,小S表示, S媽有很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卻只有大姊、大S跟她3人知道,她很希望讓媽媽親口說給大家聽,沒想到大S起初持反對意見,「千萬不可以,如果媽媽被網友攻擊怎麼辦?」小S自出道以來一直很聽大S的話,唯獨這次她對大S說:「我們連節目名稱都想好了,就叫『老娘的老娘』!」最終獲得大S認可。

小S在節目裡大爆料,S媽在電視節目以及媒體面前總是笑容滿面、慈眉善目、輕聲細語、溫柔優雅,實際上她們小時候非常怕媽媽,甚至怕到三姊妹對著一尊從路上撿回家的小小佛像祈禱「請神明保佑媽媽今天回來累到睡著、千萬不要生氣啊」。她還記得之前讀書時腳受傷要拄拐杖、搭公車上學要一個小時,很不方便,想拜託媽媽載她去學校,當她鼓起勇氣開口,沒想到媽媽只回一句「吵死了!」小S嚇得乖乖去搭公車,讓她忍不住抱怨,這樣的媽媽「太邪惡了」啊!

S媽在podcast裡首度告訴外界希望大家喊她「S媽」的原因,因為當年懵懵懂懂的結婚,後來越來越體會到人生不該如此侷限。於是她開口請公婆同意她跟老公離婚。婆婆一直待她很好,不捨S媽離開,開出「要走就要帶著三個小孩一起走」的條件,想讓媳婦知難而退,沒想到S媽覺得自己生的小孩當然自己養,立刻答應,後來真的透過家庭革命表態,臨走前跪下說:「謝謝爸、謝謝媽!」從此離開徐家、當房仲獨自養大三個小孩。所以嚴格來說S媽不是「徐媽媽」,應該是黃小姐,但她寧願大家喊她「S媽」,因為S媽覺得每一位媽媽,都是「Super Mom」。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由金星文創製作,內容尺度無限制,談夫妻、談婆媳、談叛逆、談霸凌,也談女性怎麼追夢、怎麼生活、怎麼整人、甚至怎麼整形。小S說,明明有些話題很黑暗、很悲傷,可是母女倆講起來就變成黑色喜劇。她也體會到自己能夠成為一位獨立女性,是因為她知道自己身後永遠有個靠山,就是媽媽。

小S和S媽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這些精彩的故事,在笑與淚之間,得到一些人生耍賴的智慧,以及面對逆境的勇氣。聽眾可下載 SoundOn APP 或 MyMusic APP登入收聽,或直接至SoundOn官網(https://www.soundon.fm)收聽。

更多新聞報導

#小S

上一篇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下一篇

踢門闖會議要人!周星馳宣布新計畫:我嚇到縮了一縮

最新文章

最後的王道大作《怪獸8號》 聲優福西勝也:卡夫卡伴我渡過人生低潮

最後的王道大作《怪獸8號》 聲優福西勝也:卡夫卡伴我渡過人生低潮

曾智希老公面前「飲水、精益、社經」齊爆 成女版沈玉琳

曾智希老公面前「飲水、精益、社經」齊爆 成女版沈玉琳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