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做錯她痛打自己 金友莊教育法嚇壞女兒

2022-05-07 18:59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葛宸羽和金友莊都有一雙大長腿。圖/民視提供
葛宸羽和金友莊都有一雙大長腿。圖/民視提供

四組母女檔郭婷筠&婷筠媽、葛宸羽&金友莊、蔡允潔&允潔媽、小優&優媽日前上「明星許願池」,在母親節企劃中進行才藝大PK,其中葛宸羽和金友莊的大長腿,再加上金友莊的凍齡臉龐,讓現場直呼兩人簡直是一個團體,而表演也媲美演唱會等級,讓其他三組女兒紛紛拉著自己的媽媽作勢往棚外走。

葛宸羽表示,跟金友莊的身分常常會相反,她比較像媽媽的個性會管東管西、碎碎念,而且她想加媽媽的社群網站來關心媽媽的生活狀態,反而是金友莊不肯。金友莊也直言,因為女兒不菸、不酒、不亂跑,讓她相當放心,反而是她自己偶爾喝醉回家,還會被葛宸羽碎唸一番。

當被問到,母女兩人感情是否一向如此融洽?葛宸羽則回憶道,小時候做錯事媽媽沒有打她,反而是打自己,讓她嚇到從此以後不敢惹媽媽生氣。金友莊則表示:「因為自己有斷掌怕打傷小孩,所以才會轉而打自己,沒想到也有警示作用。」

小優則是回憶,剛進入演藝圈時收入不穩定,曾一個月只有3000元的收入,某次工作結束必須坐計程車回家,但卻發現身上的錢不夠,於是只好請媽媽下樓付錢,讓她難過的抱著媽媽痛哭,沒想到媽媽暖心地告訴她:「沒關係,覺得累就回家,媽媽養妳,在我心目中妳最紅。」這番鼓勵的話讓小優泛紅了眼眶。

小優也想利用這次母女才藝表演的機會,讓媽媽稍微運動保持健康,因為某次小優姐姐生日,切完蛋糕後媽媽卻無預警的告訴家人:「隔天要去動手術。」,追問之下媽媽才緩緩說出某次看到乳房攝影巡迴車,心裡想著去檢查看看,但沒想到沒檢查沒事,一檢查卻發現自己是癌症零期,也不想讓女兒擔心,才會再開刀前一天告知家人。

小優的好友蔡允潔也說,當天晚上就接到小優的電話,邊講邊哭,讓她相當心疼。而這次的母親節禮物,小優也送媽媽一系列的身體健康檢查,希望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小優緊抱媽媽。圖/民視提供

小優緊抱媽媽。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小優

上一篇

國中書包掉出保險套!男星傻眼「被老師逮個正著」

下一篇

湯姆克魯斯獨生女蘇蕊本周要滿18歲 媽媽無法再保護?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