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幾乎都難逃確診 「嘉玲媽」于子育也驗出兩條線

2022-05-13 20:53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于子育剛宣布自己確診了。圖/于子育臉書
于子育剛宣布自己確診了。圖/于子育臉書

藝人確診連環爆,就算每一次上工都仔細快篩、自我保護,仍逃不過中獎命運,剛連「嘉玲媽」于子育也確診了。她用視訊問診的方式完成就醫,但可惜的是本來安排人生中第一次主演電影的宣傳照拍攝工作,沒想到第一次,也遇上了第一次(確診)。

于子育臉書全文:

疫情這段期間,工作單位都很細心要所有工作者自行提供快篩,通常我就像相片這樣的提供我的快篩照。前一日因公下午的快篩是陰性,昨晚睡到半夜覺得喉嚨痛,起床後也還感覺痛的怪怪的,所以就決定再做一次快篩。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快篩比平常多出了一條淡淡的線。

所以,就是要把自己當確診來處理了吧~!

除了立刻通知經紀公司,聯繫今日工作團隊外,目前已經完成了視訊問診、獨自前往做了PCR、通知這幾天有接觸的人,接著是要等藥品、等PCR結果和通報、和開始我的0天採檢日+7天居家照護+7天自主健康管理(雖然心中還有小小期望,會不會是偽陽性…)。

現在身體狀況是喉嚨仍痛痛癢癢的(能忍住不咳就忍住),感覺累累昏昏的,不知是不是肚子餓,所以有點沒力氣(剛有休息了一會)。

反而是辛苦了我的經紀公司(忙著延改所有工作),還有被我影響的各方工作伙伴們。

特別是今天取消的工作,最感到抱歉!

”初戀慢半拍”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主演的電影,今天本來是安排宣傳電影工作的第一天的第一個通告,要拍攝宣傳形象照和影片。

而我的第一次(電影宣傳工作)就這樣遇到了我的第一次(確診,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就這麼取消延誤了(心情也有小小的失落感)。

和這兩周接著的電視主持工作、形象合作的拍攝、戲劇的拍攝…所有伙伴,和前幾天有接觸的所有工作伙伴們,抱歉波及你們的工作任務。

謝謝你們各位一句怨言也沒有! 也收到大家關心、打氣、應變的重要資訊和體諒,這對一向不習慣個人因素而影響工作進度的我來說,除了抱歉還有真心感謝。

面對要與疫情共存的世界,天天都提醒自己保持樂觀但謹慎,可是原來看見兩條線時⋯五味雜陳的心情威力還是不小。

接下來我會好好休養,相信自己和現在也身在其中的朋友們,都能夠一起平安渡過這次染疫。

而且自己感覺到了,無論多樂觀正面,但心中難免還是會怕怕的、擔憂的、不好意思的…各種各種感覺,但就儘量讓自己保持不要太過恐慌和煩躁,儘量保持心情輕鬆,按步就班的做好每一步,相信!! 我一定可以儘快恢復健康的!

不管有沒有染疫,口罩還是都要戴好好。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視訊問診很便民,採檢雖然排了一會隊但也順利完成,非常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們。謝謝。

謝謝所有身體健康的朋友,願意把PCR的優先機會,能讓給有陽性確診急需的朋友們。

更多新聞報導

#于子育

上一篇

林宥嘉進軍兒童界 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下一篇

周湯豪嗨到內褲全濕 粉絲搶瘋!

最新文章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