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輪不到鹿希派!吳宗憲「遺產只分女兒」原因曝光

2022-05-15 11:5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吳宗憲(右)放話遺產不會分給兒子鹿希派。圖/摘自臉書
吳宗憲(右)放話遺產不會分給兒子鹿希派。圖/摘自臉書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媽,對不起…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的話題,節目來賓李亞萍原本認為兒子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余家就他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還要鹿希派也「等著」,但Sandy立馬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身為「寵女狂人」的吳宗憲也認了:「我通通分給三個姊姊,女人可不好惹!」

但余祥銓隱瞞媽媽的事其實是偷買房子:「我只是要證明我已經長大,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我知道媽媽的個性,她一定會說錢不夠會贊助我,但我想要靠自己。」李亞萍則認為有能力買房是好事,但她更想知道余祥銓為什麼想搬出去住?余祥銓解釋:「我就近買在北投,媽媽有時候管我管太多,我不希望媽媽操心,但我有留一個孝親房要給媽媽。」不過李亞萍聽完忍不住痛哭:「你不要講那麼多,你就是嫌我嘮叨!我覺得最體貼我的就是他,我就他一個男孩子,他竟然嫌我嘮叨,而且你根本就不用買房子,我們兩個老的已經決定去老人院。」余祥銓見狀頻頻安撫:「因為我前陣子常看到妳為了二姊(余苑綺)的事偷哭,我們一定會攜手度過難關,妳為了這個家已經付出很多了。」

阿虎媽媽則認為阿虎最有可能隱瞞她的事就是「在外與人結怨,遭黑道押走」,阿虎媽媽表示雖然兩人沒住在一起,但阿虎回家時的表現都很正常:「我好像都沒有聽到他說工作不順,他很樂觀,應該是不會吃藥輕生。」阿虎則在後台偷偷向吳宗憲傾訴真正隱瞞的事:「新人輩出,自己的定位沒了又碰到疫情,那陣子真的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抓了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藥就吞了。」這行為讓吳宗憲痛批:「媽媽在真的不能講這種尋短的事,孩子輕生,對爸媽來講多痛啊!」

更多新聞報導

#余祥銓

上一篇

遭胡瓜怒吼犯規 地方媽媽剽悍回嗆「不然重來啊」

下一篇

梁詠琪認拋夫棄女!吐驚人內幕 在後台大哭

最新文章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