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BL劇男星裸身共浴 曖昧喊:「那個」充血、看起來更大

2022-05-18 18:06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林上豪(左 )、石承鎬上演街頭鬥毆。圖/CATCHPLAY提供
林上豪(左 )、石承鎬上演街頭鬥毆。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上演街頭打鬥戲碼,飾演「鄭則守」的林上豪說:「有幾招真的很帥,但為了讓自己很帥的表現,在拍攝過程中不慎小受傷,感覺這也算是另類的『肢體動作戲』。」

而在劇中為了拯救被圍毆的鄭則守,挺身相救的傅理躬(石承鎬飾)則是右手掛彩,卻因此也得到鄭則守的細心照顧,包括甜蜜餵食,在花絮中還可看到鄭則守在餵食時,還浪漫的將傅理躬嘴角的食物輕撫乾淨,石承鎬大呼:「真的很陶醉。」

另外在下集預告中則曝光,鄭則守要求幫手受傷的傅理躬洗澡,林上豪赤裸上半身笑著對石承鎬說:「我真的可以幫你洗喔,還有special的服務喔。」讓石承鎬大笑:「太逼人了啦。」首次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的林上豪,直呼胸肌不夠大,但卻語帶曖昧說:「明天再練一下,讓『那個』充血,看起來就會更大。」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朴寶劍、Danielle接力現身!粉絲塞爆桃機爭睹偶像

下一篇

陳亞蘭「勇氣家族」開紅盤 恩師楊麗花拍手叫好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