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案還在審理...韓男團成員再爆性騷擾!

2022-05-26 13:0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力燦。圖/摘自IG
力燦。圖/摘自IG

韓團B.A.P前成員力燦2018年因涉嫌強制猥褻遭到起訴,一審被判刑10個月,此案件還在二審中,今(26日)卻爆出他近日因涉及性騷擾而被追加起訴!

據韓媒SBS演藝新聞報導指出,力燦4月17日在首爾漢南洞酒吧喝得醉醺醺,他被指控在酒吧外面的樓梯上,對兩名女性伸出狼爪,其中一名還是外國人,兩女聲稱正在等待食物時,力燦擅自拿走其中一女的手機,女方立刻抗議並要拿回手機,力燦在樓梯上用雙手環繞她的腰,並說「一起上樓吧」,另一名女子則稱感覺被力燦摸到胸部,當下她也馬上對力燦抗議,兩女隨即到首爾龍山警察局報案。

兩女透過朋友轉述「事件發生後,我非常生氣,向酒吧反應,老闆還把喝醉的力燦送上計程車,之後看了新聞得知力燦的強制猥褻嫌疑正在審判中,很擔心他在喝醉酒的狀態下會不會像對我們那樣,再對其他人造成傷害」。

而力燦的律師則出面否認,並說:「看監視器就知道,雖力燦難以避免地發生了身體接觸,但是沒有性意圖。在又窄又陡的樓梯上,力燦在其他客人打開樓梯門出來的情況下,為了防止發生危險,確實手伸到了一名女性的腰邊。如果該女性連這種接觸都感到不愉快的話,力燦想要跟她道歉。但完全沒有摸過其他女性的胸部。」

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正在進行分析,並對酒吧工作人員進行筆錄。而這起追加的性騷擾訴訟,將於6月14日開庭。

力燦。圖/摘自IG

力燦。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B.A.P

上一篇

泰勒絲新歌再寫昔日戀情 前男友狂粉回嗆:她才是操弄他人的怪胎

下一篇

最獲好評、得奧斯卡的「哥吉拉」 台灣還是看不到?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