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TVBS「食尚玩家」數月後 莎莎重操舊業吃遍台灣

2022-06-01 14:05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莎莎(左二)、曾子余(右一)帶著大胃王吃遍嘉義。圖/緯來提供
莎莎(左二)、曾子余(右一)帶著大胃王吃遍嘉義。圖/緯來提供

莎莎重披戰袍,接下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將和好友郭彥均一起帶大胃王吃遍台灣,本身食量就大得離譜,莎莎也開心分享:「我本身非常愛吃,喜歡的食物可以吃一整天,曾經白飯撒海苔吃到第四碗被媽媽制止。」也因工作關係,需要控制飲食來維持身材:「希望這輩子多做點好事,下輩子可以跟大胃王一樣吃不胖。」

之前主持人蔡昌憲因接演電影男主角而請辭,由莎莎(鍾欣愉)接下主持棒,她離開TVBS之後就沒再主持外景節目,第一次接下和以往不同類型的美食節目,莎莎表示錄影前還特地請教前輩郭彥均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郭彥均則謙虛表示:「沒有啦。」

全新一季「大胃王來了!」,首集來到嘉義「檜意森活村」,這裡有著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的日式官舍建築群,主持人莎莎(鍾欣愉),和來賓曾子余,帶大胃女王邵阿咩、泡芙,一行人穿著和服漫步在這日式古蹟建築聚落,體驗偽出國到日本的小旅行。在森活村裡大胃王第一餐就1人享用1份香氣十足的2公斤鵝油油飯,緊接著再嗑掉共七份雞蛋仔鬆餅冰淇淋,讓自認為食量頗大的曾子余當場傻眼:「節目才錄不到一半我已經快八分飽。」

嘉義市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是臺灣第一個建城的都市,近年來也發展許多「文青老宅咖啡廳」,節目接著前往享用七人份炸雞翅餐點,七種口味的炸雞翅,老闆研發巧克力口味,讓現場來賓吃完驚呼毫無違和感。大胃王吃了一天還沒飽,讓曾子余嚇喊:「如果女朋友這麼會吃那就先不要聯絡了吧!」主持人莎莎隨即帶大家又來到一處古色古香的茶樓享用港式茶點,大胃王邵阿咩30分鐘狂掃17道港點,也讓廚師措手不及。一整天的嘉義美食從日治時期到中國古代,仿佛體驗穿越吃美食,讓大家都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報導

#莎莎

上一篇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下一篇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