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自認優質批日本大男人 風田嗆:那你幹嘛離婚

2022-06-06 15:5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風田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圖/中天提供
風田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和台灣男生交往有那些好處,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她還把氣發洩在趙正平身上:「像這一集趙哥就不知道來幹嘛的,你只是快篩沒有陽性吧!」但趙正平卻充滿自信:「代表我們是台灣優質男人,才有資格坐在這裡。」

節目向各國男生提問是否都願意接送女友?身為日本代表的風田對此很不能理解:「日本治安這麼好,台灣也是,那為什麼還要接送?」風田還說日本男生不願接送女生的最大原因:「男生載到女生家,女生會害怕他是不是硬要進來。」不過趙正平認為最大原因應該是日本男生的「大男人主義」,讓風田覺得趙正平觀念太老舊:「你講的是昭和時代,現在越來越開放了。」不過趙正平仍堅持自己的看法:「那個傳統的習性有了,很容易物化女性,這就是淺移默化傳下來的。」風田立馬反擊:「你講的好像台灣男生很屌一樣,那幹嘛離婚?」笑翻全場。

台灣男生還有一項讓趙正平很讚賞,那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阿Ken一聽也非常認同:「台灣男生的確是奉獻型,妳沒有要跟他怎樣他也ok,反正他能夠在妳身邊守護妳就很棒了。」

更多新聞報導

#趙正平

上一篇

女星楊麗菁保時捷遭恐嚇噴紅漆 背後藏鏡人竟是小13歲前男友

下一篇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全台6900萬打破2024首週開片冠軍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