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小S吐內心話愧對許老三 心疼哽咽「她想要我愛她」

2022-06-08 21:0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小S(左二)和3個女兒感情十分親密。圖/摘自臉書
小S(左二)和3個女兒感情十分親密。圖/摘自臉書

小S(徐熙娣)育有3個女兒,其中許老三個性古靈精怪,完全得到媽媽的真傳,不過小S日前在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和S媽聊到是否偏心的話題,小S坦言因為已經花太多心力在老大和老二身上,所以到許老三時她已經力不從心,講完她一度忍不住淚崩,一旁的S媽趕忙安慰「我覺得妳已經是很棒的媽媽了!」

小S說,當時生老大,因為是第一次當媽媽,加上老大的長相是她最愛的單眼皮,所以幾乎把所有的愛都給了老大,後來生了老二,也還是會帶姊妹倆出去玩,但等到生了老三,她的母愛已經被消磨殆盡,讓她對老三十分過意不去,她認為老三個性強勢,不像姊姊們愛撒嬌,可能是想得到媽媽關注的關係,「她會有這種情緒,就是想要我很愛她。」

而有天她要唸故事書給老三聽,結果老三選了一本旅遊書「到哪裡都好玩」,讓小S看到忍不住泛淚,因為她自責很少帶老三出門玩,不過後來她也想通,只要肯花時間多陪陪孩子,孩子都能感受得到,她也呼籲所有媽媽,偏心在所難免,但不要把錯攬在自己身上,越多人一起照顧孩子,孩子得到的愛也會越多。

更多新聞報導

#小S

上一篇

「NewJeans之母」被控奪權 閔熙珍否認指控反嗆「ILLIT 抄襲」引爆糾紛

下一篇

被強震搞到神經衰弱 周蕙找對象「耐震、耐用、耐操」

最新文章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