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7歲「婉君表妹」回大學母校!穿便裝牛仔褲宛如大學生

徐玄振、黃寅燁禁忌師生戀!韓劇《為何是吳秀才》心動指數爆表

2022-06-10 12:15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文/蔡瓅萱
圖/SBS FB
圖/SBS FB

2022年上半年已播出許多精彩韓劇,隨著《我的出走日記》、《Again My Life》、《還有明天》等熱播劇陸續完結,緊接而來的6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新劇上檔!由徐玄振黃寅燁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就是近期許多網友熱議的6月新劇之一,一起來看看這部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徐玄振x黃寅燁 主演陣容超吸睛

《為何是吳秀才》由「愛情劇女王」徐玄振與魅力爆棚的黃寅燁擔任主演。以演技聞名的徐玄振,只要有出演就幾乎等同於收視保證,劇中她飾演犀利律師,霸氣又決絕的姿態,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黃寅燁在2020年演出《女神降臨》中的韓書竣後便大受歡迎,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帥氣形象迷倒無數少女,這次他在《為何是吳秀才》中一樣是學生角色,將與身為教授的徐玄振有許多對手戲,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犀利律師女力爆發 不分男女都臣服於她!

這部戲中最大的看點,就是徐玄振飾演的天才律師吳秀才了。學歷只有高中畢業的吳秀才,憑藉著過人資質當上了明星律師。不苟言笑的她,冷靜而幹練,一個眼神就能殺死一票人,只要有她出馬,不管是牽涉到大企業還是國會議員的案子,都能漂亮化解。

高冷聰慧的人設加上徐玄振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看了無一不心生崇拜。清冷的妝容、俐落的衣著以及犀利的眼神,在韓國的男權社會中,吳秀才踩著高跟鞋站在頂端,就連平時氣焰高張的男人,在她經過時都要低頭鞠躬,簡直是女王般的風範。

image source: FB/SBS

禁忌師生戀 心動指數爆表

劇中吳秀才被他人陷害,失去代表律師的位置,被迫到大學任教一年,在大學裡遇到了一直仰慕她的孔燦(黃寅燁飾)。教授與學生的戀愛故事,師生戀X姐弟戀的雙重設定,游走在禁忌邊緣,戳中不少觀眾的心。除此之外,兩人在過去複雜的淵源也讓這段感情更加深刻,心動又虐心的師生戀情,絕對值得一看!

image source: FB/SBS

image source: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分析可以看見,在《為何是吳秀才》的近三個月熱門關鍵字中,有「女神」、「明星」、「律師」等字眼,顯示出大家對於徐玄振飾演的明星律師吳秀才有高度期待。此外,從「愛情」、「教授」、「學生」、「心動」、「師生」等字詞也可以看出,吳秀才與孔燦的戀情,也是這部劇的一大看點。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03月10日至2022年06月07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為何是吳秀才』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

#為何是吳秀才

上一篇

KID提前暴雷!IG曬出喜餅恭喜「顏佑庭結婚了」

下一篇

LE SSERAFIM科切拉音樂節表演被批「災難現場」 宮脇咲良吐心聲:至今最好舞台

最新文章

「最美星二代」私下生圖流出 狀態驚人 即時反應超強

「最美星二代」私下生圖流出 狀態驚人 即時反應超強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