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太愛背後式跪到膝蓋黑?許藍方不忍了反諷「我沒有特技」

2022-06-10 19:25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許藍方無懼酸民騷擾。圖/摘自臉書
許藍方無懼酸民騷擾。圖/摘自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今天在臉書發文,針對網友嘲諷她膝蓋黑一事正面回應。她被網友問說「是不是都跪著,是不喜歡背後式,不然怎麼膝蓋黑」,直言跪會摩擦沒錯,「但要跪到黑,可能需要用膝蓋走路,我還沒有這樣的特技」。她反問網友:「是否您喜歡磕頭式或撞牆式,導致腦洞大開而不自知?」

她還想到想到有些人會說:「妳不是說穿貼身牛仔褲會私密處黑,那妳又說妳一年365天都穿貼身褲,那私密處不是也很黑?」許藍方一併解答,「首先,我黑不黑不需要跟您交代;再者,貼身牛仔褲可以選褲襠不貼的,然後,日常習慣養好,不要亂洗亂美白亂噴香水,乖乖用噴噴小藍代替護墊,用清水洗私密黏膜處,在幾乎不感染、內褲也不怎麼貼身的情況下,你要怎麼黑?」

許藍方也解釋,過去沒有保養腿部的習慣,而保養私密處則是她的專業領域,因此在文章中一起教給女性們正確觀念,希望藉此導正視聽。

更多新聞報導

#許藍方

上一篇

1個月瘦20公斤!丟丟妹公開「減肥菜單」:不用運動也可以瘦

下一篇

獨/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最新文章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