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出螢光幕近6年 72歲張菲最新近況曝光

紀卜心「玩很大」道具壞掉被狂射!當場變臉爆氣怒吼

2022-06-10 21:29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玩很大」在飯店泳池激戰。圖/三立提供
「玩很大」在飯店泳池激戰。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歷經了兩個多月的激戰,黑隊成員坤達威廉、郭靜和紀卜心上演大逆轉,拿下最終勝利,目前兩季下來黑黃兩隊戰成平手,為了體恤大家幾個月以來的辛勞,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一連串的放風行程,上週吳宗憲帶領KID林柏昇、坤達、柯有倫、威廉到桃園學習包粽子,一切過程從零開始,不管是蒸米、拌米、炒配料等等,全部親自完成,最後兩隊到夜市進行粽子義賣,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端午節。

本週他們來到桃園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距離上次入住高級飯店,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加上見到超美的泳池,所有成員格外興奮,開心之餘,當然少不了水上激戰,為了要看出敵隊頭上的答案,雙方水槍激射你來我往。上次表現令人驚艷的金鐘新人演員陳妤,這次代打上陣,戰力大大提升,不但秒猜答案,還為團隊贏得關鍵分數,認真態度大受好評。

但雙方為了得分太過投入,竟然在過程中玩出火氣,紀卜心因為道具損壞大喊暫停,卻因現場混亂沒人聽到。她持續被射水痛到不行,爆氣怒喊:「暫停!不要再攻擊我了!」遊戲停止之後,她心情明顯緩不過來,也讓所有人上前關心狀況。

另外觀眾敲碗許久的「上課麥偷吃」,也迎來全新升級版本「結婚麥偷吃」,為了讓大家體驗婚姻中的酸甜苦辣,製作單位準備了相對應的食物給大家品嚐,其中柯有倫在偷吃苦瓜時直接被憲哥抓包,口中的苦瓜直接噴出來,現場更是飽嗝聲此起彼落,所有人早已沒了形象。

紀卜心委屈又憤怒。圖/三立提供

紀卜心委屈又憤怒。圖/三立提供

柯有倫滿嘴苦瓜。圖/三立提供

柯有倫滿嘴苦瓜。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威廉

上一篇

原子邦妮獻出第一次 感性告白「一直陪伴你」

下一篇

林依晨遭另一半冷暴力 報復性出軌喊「現在比較爽」

最新文章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