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浪姐5》Rap「頻繁被渣」暗諷羅志祥?周揚青認證「完美舞台」吐心聲

喊話阿文女友「謝謝妳信任我」 楊繡惠:絕不吃窩邊草

2022-06-22 13:0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楊繡惠自曝談戀愛的原則是不吃窩邊草。圖/摘自臉書
楊繡惠自曝談戀愛的原則是不吃窩邊草。圖/摘自臉書

楊繡惠被爆出和「台一線」成員阿文過從甚密,楊繡惠今照例開直播,透露一早起床就電話不斷,害她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自嘲明天開始要來拜月老,她表示這輩子都不會結婚,更清楚表明自己談戀愛的原則是「兔子不吃窩邊草」:「兔子如果吃了窩邊草,就會原形畢露,連遮風擋雨的地方都沒有,所以我怎麼會去搞到阿文?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人就會知道,不知道的講再多都不會信。」

報導指她其實和阿文交往,上次在臉書自曝和白雲在一起,就是為了氣阿文,她無奈說「我很不想講,阿文有家庭耶,阿文有個女朋友是空中小姐,我們都見過面,雖然還沒結婚,但他女友有幫他生一個小孩,兒子很帥,就是一個小阿文,幸好他女友都知道我的為人。」也透過鏡頭跟阿文的另一半喊話「謝謝妳信任我這個姊姊,也要跟阿文的小孩說,你放心,繡惠阿姨是個很正經的人。」

她認為,之前和白雲畢竟是男未婚女未嫁,鬧個緋聞無傷大雅,但阿文有家室,如果亂寫害人家鬧家庭革命就不好了,「我哪有可能跟阿文啊,搞得我好像桃花發電機,一下陳文山一下馬國賢,現在又是阿文。阿文是我的弟弟耶,他從小爸媽就沒有了,有次我們去喝酒,其中有個人帶著媽媽去,喝醉就靠在他媽媽肩膀,阿文看到就說好羨慕,我說你就把我當你媽,我的肩膀讓你靠。」還搞笑說不如賭氣嫁給白雲算了,順便爆料最近白雲賣了一間房很有錢,要選當然選白雲。

更多新聞報導

#白雲

上一篇

遭前妻影射和陳芳語「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不忍了公開內幕「是她」!

下一篇

龜梨和也被誇俊美感謝爸媽 萌喊「請大家給我機會」

最新文章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破亞洲魔咒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破亞洲魔咒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金鐘影帝老家被海水淹沒急奔宮廟避難 他串蚵貼補家用

金鐘影帝老家被海水淹沒急奔宮廟避難 他串蚵貼補家用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