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王陽明讚鄭人碩會主持 曝默契好「第一天錄都沒冷場」

2022-06-22 16:4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王陽明(右二)與鄭人碩(左二)出席「紳士任務」開鏡儀式。圖/LINE TV提供
王陽明(右二)與鄭人碩(左二)出席「紳士任務」開鏡儀式。圖/LINE TV提供

LINE TV實境時尚節目「紳士任務」日前舉行開鏡祈願儀式,主持人王陽明鄭人碩與助理主持祐琋、專業老師團隊包括諮商心理師陳彥竹、健身教練張楷、髮廊總監KEN桑、服裝美學造型師璟毅,全體皆穿著西裝亮相,展現出「紳士風範」。LINE TV暨巧克科技新媒體執行長陳立人、史坦利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特助陳時雋也共同出席,為節目獻上祝福,祈願拍攝順利、收視長虹。

這次接下節目,是王陽明與鄭人碩的主持初體驗,鄭人碩坦言:「開鏡的時候心情是相當興奮的,剛開始錄的時候有一點小緊張,但那種緊張不是真的緊張,而是要怎麼樣去抓大家的那種融洽跟磨合。」自曝「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因此都會想盡辦法去填滿節目的內容,事先請教了主持界的前輩來為節目做準備,看得出相當體貼及認真的一面。

然而被問到自己是否是節目中的「搞笑擔當」時,鄭人碩雖然急著否認,搭檔王陽明卻在隔壁默默點頭,讓全場笑翻,王陽明補充說:「我覺得他超適合做主持的的啊,所以我才會說這次雖然是我們的(節目)處女作,但今天第一次錄下來都沒有冷場,以後一定會越來越順。」透露好險有對方在自己旁邊,剛好可以互補一下,看來默契相當不錯。

鄭人碩也大讚搭檔王陽明,認為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可能就是長得很好看,又會演戲、有自己的品牌及頻道,但其實王陽明不只如此,他有相當細膩的一面,錄影時「雖然話不多,不過總能講到重點上」,王陽明聽了之後忍不住擁抱鄭人碩。王陽明表示這次主持畢竟是實境秀,就想呈現最真實的自己,越自然越好,可以用自己的風格或idea去協助被改造者,並把感受分享給大家。

更多新聞報導

#王陽明

上一篇

出道28年首攻蛋!梁詠琪48歲仙女裝露長腿 送暖花蓮地震

下一篇

金鐘男配被媽「綁架」 吐心聲:表面很氣、內心開心

最新文章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夫妻甜蜜看球約會 孫藝真羞認:老公約我一起去

夫妻甜蜜看球約會 孫藝真羞認:老公約我一起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