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芒果 男星竟脫到剩內褲全場女星大叫「別晃」

2022-06-23 12:46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佩德羅的身材和腹肌很養眼。圖/民視提供
佩德羅的身材和腹肌很養眼。圖/民視提供

只是想吃顆芒果,外藉男星佩德羅「大尺度」臉紅說到只剩內褲,一包東西不斷晃呀晃,在場女星心跳超害羞!臉紅大喊:「不要這樣晃」差點失控停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蔡頤榛(五熊)、陸筱晴以及佩德羅日前帶大家到屏東採芒果,一開場浩子就好奇問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就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因為太過直接,主持人馬上打斷他形容下去,全場立馬笑歪。芒果職人-陳潔芳說因為緯度的關係,全台灣每年的第一顆芒果都是由屏東產出,主持人阿翔也提到芒果是「台灣之光」是前三大出口水果,且年產值高達一千萬美金相當於台幣三億,讓藝人聽到也驚呼連連。

有別以往,職人一開始沒讓大家下田體驗農耕採果,先帶大家去芒果野餐「呷厚料」,沒想到享用大餐時,浩子就說看到一顆顆成熟的芒果,就想到佩德羅的社群都會發佈一些「成熟」的照片,非常符合他的style,阿翔還拿出手機馬上傳閱給大家看,將近裸體的照片讓眾人看傻。接著陸筱晴大膽的cue佩德羅還原只用「香蕉」擋住重要部位的照片,浩子幽默說:「怎麼這麼剛好後面有帳篷,可以做些換衣服什麼的事」,佩德羅也進帳篷「換裝」。佩德羅換裝後只拿著木板擋住下身,帥氣的甩開木板後開始熱舞,全身只剩紅色三角褲的他,不僅把芒果當作展示擺起pose還興奮的熱舞,蔡頤榛也害羞大喊:「不要這樣晃」,被阿翔吐槽:「啊妳還不是一直在看」,浩子逗趣的問他:「一般穿這種褲子都會塞東西,今天塞什麼?」,沒想到佩德羅直接從「紅色三角褲」拿出來說:「就是今天的主題芒果」,大尺演出讓全場瘋掉,製作單位直接頭痛說:「不知道能不能播」,超歪樓「佩德羅」芒果體驗讓全場驚嚇連連。

職人-王鎮國說芒果的授粉小幫手「很特別」令人意外,因為樹皮上有漆的味道,授粉的媒介之一蜜蜂是不喜歡這味道,所以會藉由其他的方式來授粉,接著就拿出製作單位準備的「恐怖箱」要大家用手來猜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來授粉,浩翔兩人因為知道謎底,所以就cue了三位來賓猜,沒想到看起來很勇猛的佩德羅,遇到恐怖箱被嚇的哭喊:「我要回家」。接著換到蔡頤榛時更誇張,手都還沒伸進去就嚇的語無倫次,才剛伸手進去時,就突然抽出手大叫:「我摸到了」,讓浩子瞬間翻了個大白眼的說:「妳手指頭都還沒進去,是摸到什麼了?」,克服恐懼的蔡頤榛哭哭啼啼的又試了兩次後,終於摸到後瞬間飆淚,抽手加往後大跳說:「怎麼濕濕、軟軟的啦!」,讓現場笑翻。最後浩子cue她自己親眼看才發現是豬肝後才鬆了一口氣,職人解釋因為需要蒼蠅的幫忙授粉,所以需要豬肝的腥味來吸引加速授粉的工作,讓全場來賓上了一課。

佩德羅換裝後只剩紅色三角褲,還不斷熱舞。圖/民視提供

佩德羅換裝後只剩紅色三角褲,還不斷熱舞。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阿翔

上一篇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下一篇

生命摯愛遇生死交關!周蕙赴日慶生圓夢了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