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再被爆罵女生「屎滾出去」 聊天記錄全曝光!

2022-07-06 23:3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南柱赫捲入霸凌風波。圖/摘自IG
南柱赫捲入霸凌風波。圖/摘自IG

韓星南柱赫捲入校園霸凌事件又有最新發展,昨韓媒Dispatch採訪他的18位高中同學和2位班導,眾人表示他是充滿正義感的人,不太可能會霸凌別人,然而今(6)日又有第三位爆料者,指南柱赫曾在群組裡辱罵她。

據韓媒「體育京鄉」報導,一位自稱和南柱赫同高中的女子爆料曾被他霸凌,起因是南柱赫的朋友中有一個人非常討厭她,某天她無緣無故被加進聊天群組,眾人就開始輪流罵她,該群組包括南柱赫一共有12人,她不但被言語性騷擾、攻擊外貌,還被笑成績爛。

報導也指出從聊天群組的對話記錄來看,裡面的人確實曾對該女說不雅的文字,包括「像豬一樣醜的你為什麼到處亂跑」、「像抹布一樣的你」、「滾出去吧」,甚至南柱赫也有罵。

爆料者表示,她當時有向學校報告此事,但當沒有留下任何紀錄,欺負她的人就只是做做勞動服務就沒事了,雖然霸凌者有跟她道歉,不過是因為在老師面前,他們才不得不道歉。她也稱自從南柱赫爆出一連串的霸凌風波,當年聊天群組中南柱赫朋友有表示會再向她道歉,但她認為過了10年為時已晚,非常荒謬,而昨天這群加害者還一起接受訪問力挺南柱赫,讓她超級無言。

對此,南柱赫的經紀公司完全否認,並表示當年聊天記錄的事情很複雜,牽涉到很多人的私人領域,而且當時已經道歉,所以現在在公開非常不恰當,且爆料者在沒有前後文的情況下公開截圖是斷章取義,將會對爆料者提告。

更多新聞報導

#南柱赫

上一篇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下一篇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