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在「老屋」打拚半年終須一別 庹宗康不捨說出真心話

2022-07-23 20:5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主持班底到墾丁員工旅遊。圖/TVBS提供
主持班底到墾丁員工旅遊。圖/TVBS提供

「來吧!營業中」即將播出最後一集,店長庹宗康再加碼,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辛苦了半年,主持人們在「老屋」成長許多,從慌亂到不疾不徐,漸漸完成大家心中「老屋」的樣子。

參加「來吧!營業中」讓主持人們都有不同成長,面對客人的要求也是得心應手。原本是「楊少爺」的楊銘威,如今已轉變成「楊大廚」。老婆方志友透露,有次回家後,發現老公主動做了牛丼給全家吃,全家人受寵若驚,方志友非常感謝「來吧!營業中」給他一個全新的老公,甚至笑說要送一個匾額給製作單位。

本週是在「老屋」拍攝最後一集,店長庹宗康為了感謝這半年來一起辛苦打拚的好夥伴們,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庹宗康也感性地說離開「老屋」有點感傷跟不捨,這半年來「老屋」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步一步把它打造成大家喜歡的樣子。

店長庹宗康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主持人們疑心重重,以為又要被整。什麼都不知道的炎亞綸跟楊銘威不約而同地穿上花襯衫,拿到高鐵票的吳映潔看了大叫說:「是左營!我們要去墾丁啦!」但炎亞綸提出質疑,這次的「員工旅遊」會不會是別人的「員工旅遊」?甚至懷疑自己要去當導遊,直到大家下了遊覽車後,才發現是真正的旅遊時光,姚元浩也開心地大喊:「我們來到墾丁最南端。」開啟了夏日旅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主持班底舉杯迎接最後一集。圖/TVBS提供

主持班底舉杯迎接最後一集。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庹宗康

上一篇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下一篇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最新文章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