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遊樂設施玩出大姨媽 同事脫外套綁腰上超貼心

2022-08-29 15:4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阿喜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宣傳新戲。圖/衛視提供
阿喜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宣傳新戲。圖/衛視提供

侯彥西、阿喜、馬力歐及謝沛恩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宣傳「正義的算法」,並在節目中分享同劇中誰是貼心達人,而誰又是貼心幼幼班,以及自己曾被那些貼心舉動所感動。阿喜曾經在公司家庭日玩刺激遊樂設施時大姨媽突然來到,血跡染紅椅子,對面男同事看到後,立刻脫下外套用內裏把椅子血跡擦掉,再把外套綁在阿喜腰上,超貼心舉動讓在場男星自嘆弗如。

阿喜說還是上班族時,有次公司家庭日活動去遊樂園玩,當時她和幾位同事去玩360度高空旋轉的遊樂設施,沒想到玩著玩著「大姨媽」突然來到,但阿喜渾然不知,反而是坐在她對面不熟的男同事,看到她的淡藍色椅子已經變成血紅色,馬上知道發生何事,等設施停下來大家忙著解開安全扣時,那位同事不動聲色地把外套脫下,用外套內裏把椅子擦乾淨後,再把外套綁在阿喜腰上,超貼心舉動讓兩人至今仍是有在連絡的好友。

回憶起曾經被別人暖進心坎裡貼心故事,侯彥西說服替代役前,得上成功嶺進行新兵訓練,當時的他應該對3C產品很依賴,但一進軍中手機立刻被收走,讓他相當焦慮,到了第二個禮拜甚至緊張到便祕。有天要就寢前,有位知道他生日的同梯,召集大家說今天侯彥西生日,要大家祝他生日快樂,於是在場40幾個人為他齊唱生日快樂歌,所有人還輪流一一跟他擁抱,讓鮮少過生日當時又焦慮到不行的侯彥西感動的落下男兒淚,而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過生日過到哭。

更多新聞報導

#阿喜

上一篇

「捍衛戰警」等經典30周年慶 基努仍高人氣 他卻過氣

下一篇

小薰、白癡公主豔照流出 袒胸露內衣胸春光乍現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