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會週末線上直播 隔34年劉謙再度對決大衛考柏菲

2022-09-02 18:34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劉謙已經許久未出現。圖/簡子製造提供
劉謙已經許久未出現。圖/簡子製造提供

「第三屆台灣線上魔術大會OMG」將於本週末3、4日透過YouTube線上直播,3日晚間將舉辦開幕魔術秀,邀請6大台灣魔術師聯手挑戰劉謙!週日大會活動則邀請知名魔術師劉謙、傳奇魔術師大衞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韓國魔術明星李恩傑(Lee Eun-gyeol)、日本魔術教父馬立克(Mr. Maric)等十位魔術師齊聚一堂,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免費欣賞與學習魔術!

 「台灣線上魔術大會OMG」由簡子製造主辦,旨在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連結世界各地喜愛魔術之士齊聚一堂,傳承魔術技法。自2020年開始舉辦第一屆,今年已邁入第三年。過去兩屆總共邀請了高達20位頂尖魔術師線上精彩開講,吸引超過3000人報名。 今年共邀請了十位神級魔術師擔任講者,除了劉謙、大衛考柏菲,日韓知名魔術師李恩傑、馬立克外,還有橫掃美國達人秀的柳賢敏(Jeki Yoo),曾經受邀至台灣綜藝節目表演的緒川集人(Shoot Ogawa),以及今年才在FISM世界魔術大賽中甫獲舞台部門發明獎的台灣魔術師許皓鈞等人。十位講者將於9月4日上午10點起輪番上陣,劉謙與大衛分別代表東西方頂尖魔術師,兩位「魔幻至尊」將進行一場世紀對談;其他講者也各自準備了精彩的魔術表演要獻給觀眾。

34年前劉謙12歲時從大衛考柏菲手上接過兒童魔術冠軍獎座,從此開啟他的魔術人生!劉謙也透露自己7歲時在百貨公司看到魔術道具,引起他學習魔術的興趣。因此時隔34年兩人再度同框對談格外有意義。

除了線上魔術大會之外,今年首度加入開幕魔術秀「金牌魔術腦:終極挑戰」,將於9月3日晚間8點率先登場。由喜劇貴公子黃豪平主持,劉謙以及台灣魔術師吳何、蔡士弘組成評審團,參賽者將輪番挑戰終極任務:騙倒劉謙!挑戰成功者可獲得獎金壹萬元。此次共有六位參賽者,分別是抖音上超高人氣的幻術大仙、被工程師耽誤的魔術師黃大鎔、魔術精靈陳冫茜、新世代牌神許鈞維、台灣魔術創作先驅陳楷鏞,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心靈魔術大賽冠軍李柏翰。

現在只要線上報名即可免費在本週末參與本活動,不僅可以欣賞多位世界級魔術大師的表演,也能向這些魔術大師學習一些生活魔術,學成之後與親朋好友同樂。活動期間還會抽出超過上百個獎項,包含魔術秀門票、魔術酒吧餐券、魔術禮盒等獎品,歡迎全台民眾週末一同來共襄盛舉。報名資訊及活動詳請可至活動官網(https://onlinemagicgathering.com)查詢。免費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Ov4ql

大衞考柏菲將透過線上方式和劉謙交流魔術。圖/簡子製造提供

大衞考柏菲將透過線上方式和劉謙交流魔術。圖/簡子製造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劉謙

上一篇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下一篇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最新文章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