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蔻蔻姐哭了 訪陳時中遭網友剪成汙穢影片錄影爆哭2分鐘

2022-09-28 07:41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周玉蔻錄影突然爆哭。圖/截自Youtube
周玉蔻錄影突然爆哭。圖/截自Youtube

民視因為外界壓力,昨天決定處理周玉蔻節目「辣新聞」,同一時間,她正在錄影,說到自己遭外界影射和陳時中的關係,本來還慷慨激昂,突然開始難過掉淚,情緒崩潰。

她說,「我在報導蔣家問題時,他們用抹黃的方式,影射的方法,好像我跟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使得陳時中在回應媒體時,一個老實厚道的老實人,第一時間回答有些退縮的時候,這些戰鬥藍就用共產黨的手法,每天逼陳時中講周玉蔻,愈問他就愈不知怎回答,因為他是個老實人,他不知道怎麼跟一個女性的專業人士之間會被製造成這個關係,這時柯文哲就進來了,說我們永結同心。」

此時,周玉蔻表情一變,開始哽咽,「然後民眾黨的網軍,他們把我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全做成男女的東西,還配音樂…,還配紅色的心…,很噁心的把陳時中跟我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污髒的男女影片,然後翟本喬還要說,這場選舉好像看A片,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兩口的事,是他們的事,我是個長期的新聞工作者,我自己是獨身的,我安於我自己的工作,民視給我非常大的支持跟空間…」。

她聲淚俱下,不斷稱自己是新聞專業人士,「你們還罵別人栽贓,罵別人汙穢,你們的選舉下流到這個地步,不可以讓人批評嗎?」

周玉蔻突然爆哭。圖/截自Youtube

周玉蔻突然爆哭。圖/截自Youtube

更多新聞報導

#周玉蔻

上一篇

號稱台版莎莉賽隆 黃瑄苦練極限運動脖子驚見「血斑」

下一篇

晨悠挑戰陳奕迅粵語神曲 歌迷驚豔:好標準!

最新文章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