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了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

金鐘獎網路人氣票選白熱化 目前票選前三是它們

2022-09-29 12:2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火神的眼淚」目前是金鐘票選人氣最高的戲劇。圖/三立提供
「火神的眼淚」目前是金鐘票選人氣最高的戲劇。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10/21(五)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22(六)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民眾用投票的方式選出心目中年度最佳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

活動展開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及綜藝節目都熱烈展開拉票活動,有的節目還自辦活動,鼓勵粉絲投票,就可以參加抽獎,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兩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兩天典禮中頒獎。歡迎民眾繼續至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網站https://gba.tavis.tw/57th 投票,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呼籲民眾投票時請正確登入FB帳號認證,並確實填寫抽獎個人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者,將會被視為無效票。每人可於「綜藝節目初選名單」及「戲劇節目初選名單」中,各選出5部最喜愛的作品,票數最高前5名,進入決選。10/1起將進入第二階段決選,票數累積由票數最高者獲勝。

票選截至目前(9/29中午12:00),綜藝節目以「飢餓遊戲」 54,876 票、「綜藝玩很大」 56,404 票、「全明星運動會」則有16,337 票,位居前三名,特別是「飢餓遊戲」網路票選聲勢超強,它與「綜藝玩很大」兩節目從票選活動開始就形成拉鋸戰,雙方從主持人到粉絲都沒間斷過持續在拉票。

戲劇方面「華燈初上」 14,504 票、「火神的眼淚」 19,149 票、「俗女養成記2」 14,151票,而「火神的眼淚」從一開始票數就遙遙領先其他戲劇,反而是「華燈初上」與「俗女養成記2」也形成拉鋸戰。

「飢餓遊戲」目前是金鐘票選人氣第二高。圖/三立提供

「飢餓遊戲」目前是金鐘票選人氣第二高。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華燈初上

上一篇

「最美星二代」私下生圖流出 狀態驚人 即時反應超強

下一篇

打破「灌籃高手」紀錄 「劇場版 排球少年」即將破億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