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噴鼻血!壯壯4個月剷肉9公斤 穿比基尼開腿放送蜜桃臀

2022-10-01 13:55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壯壯4個月來瘦了9公斤。圖/壯壯提供
壯壯4個月來瘦了9公斤。圖/壯壯提供

「全明星4」黃隊隊長壯壯時隔5年推出第二張單曲「還有我」,以火辣比基尼當宣傳戰袍,放飛下半身的她盡情放送性感美尻,吸睛及養眼程度百分百!

壯壯在拍攝單曲宣傳照及MV時,一口氣換上5套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及蜜桃臀,還有溜直排輪、逛魚市等橋段,拍攝時引起不少路人圍觀,她不怕害羞或NG,表示「只要我不尷尬,那尷尬的就是別人!」,並笑說:「MV中我幾乎都帶著墨鏡,就是怕不小心跟路人四目相交時會笑場!」

私下熱愛從事各種水上運動的壯壯,擁有多達50多套比基尼,雖現在對「防走光」等防護措施頗有心得,但她曾穿比基尼衝浪差點大走光,她說:「當時在衝浪前根本不了解浪的力道,沒考慮就穿了一套漂亮但不夠有支撐力的比基尼,結果一下水被浪一衝,比基尼直接被沖掉,經過那次嚇人的深刻經驗,直接學了一課!」

為了拍攝寫真集及MV,原本身材姣好的壯壯4個月來嚴格進行飲食控制,還找了健身教練幫她設計超級練翹臀的魔鬼訓練,讓她坐實「人間水蜜桃」稱號,也意外瘦了6公斤!近期她忙「全明星4」的錄影1天10小時的訓練量,1個多月又再瘦3公斤,她笑說:「這個超級龐大的訓練量,完全讓我即便一天吃五餐,也不會變胖,根本是我人生最幸福時刻。」

壯壯穿比基尼滑直排輪,可愛又性感。圖/壯壯提供

壯壯穿比基尼滑直排輪,可愛又性感。圖/壯壯提供

壯壯以比基尼當宣傳戰袍,大秀性感蜜桃臀。圖/壯壯提供

壯壯以比基尼當宣傳戰袍,大秀性感蜜桃臀。圖/壯壯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甜茶」女友愛花大錢買高檔享受 恐怕就要破產?

下一篇

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