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生逛街歌迷竟向楊林告狀 黃仲崑現在和她相愛20年

2022-10-27 14:09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黃仲崑大叔形象帥氣穩重。圖/年代提供
黃仲崑大叔形象帥氣穩重。圖/年代提供

黃仲崑近年形象愈發穩重,和老婆Lulu也幸福美滿,他笑說,當年被唱片公司打造成「劉文正接班人」,後來跟楊林合唱「故事的真相」太合拍,很多人都以為他們兩人是一對,「有些人看到我帶女生逛街,還會跟她告狀,我聽了哭笑不得。」

黃仲崑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當年唱片公司原先想將黃仲崑培養成「劉文正的接班人」,但黃仲崑卻不認為自己能延續「白馬王子」般的形象,更笑說自己充其量就是「黑狗兄王子」。談到幸福的家庭生活,黃仲崑坦言,結婚前就是個「情場浪子」,形象也比較負面,但沒想到遇到老婆Lulu後,為他的形象加分許多,更體悟到所謂「愛的箴言」,兩人也相知相惜20多年。

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1994年憑一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紅透歌壇,更跨界演出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交出亮眼成績單。踏入演藝圈長達42年的黃仲崑透露,當年歌林唱片公司有意將他打造成「劉文正的接班人」,但由於兩人形象相差太大,連他都忍不住笑說「真的是找錯人!」劉文正當有著帥氣臉蛋和憂鬱氣質,總是掛著一條白色圍巾,宛如從童話走出的人物;這樣反差的形象也讓黃仲崑無奈笑說:「我怎麼有辦法接下白馬王子這個棒子!他是坐在家裡喝威士忌那種,我是蹲在路邊喝維士比那種!」但也因為他這樣粗獷形象,歪打正著成為一名偶像歌手,風靡許多少女

黃仲崑於1984年與楊林合唱「故事的真相」被塑造成一對螢幕情侶,形象相當成功,許多歌迷甚至會向楊林打小報告:「你不要生氣喔!我看到黃仲崑大哥帶一個女生逛街!」讓他哭笑不得。黃仲崑因緣際會下遇到老婆Lulu,兩人墜入愛河,這讓黃仲崑從「情場浪子」堅持不婚信念,到體悟「愛的箴言」走入家庭,如此戲劇化的轉折,也讓他笑說:「因為Lulu老師的關係,我的平均分數被拉高了,不然婚前的新聞都是比較負面的!」所以他也相當珍惜這段相知相守了20餘年的感情。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黃仲崑

上一篇

恩師裴祥泉遺產「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法院聽到了 邱瓈寬等獲上億確定

下一篇

尷尬!央視主播「不識林俊傑」稱他:幸運小夥子 網全炸鍋

最新文章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