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華燈」小姐合體!林心如發紅包 粉絲敲碗要看這事

2023-02-04 15:04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光酒店」全體合體慶新年。圖/摘自臉書
「光酒店」全體合體慶新年。圖/摘自臉書

去年夯劇「華燈初上」下檔後仍掀起一陣華燈熱,劇中光酒店的好姊妹情誼也延伸到戲外,3日「華燈幫」全員到齊,包括「光」酒店媽媽桑的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謝瓊煖、郭雪芙、小豪和江宜蓉等人合體同框,林心如並以媽媽桑的角色發送紅包,讓粉絲開心敲碗希望看到第四季出現。

在劇中飾演Rose媽媽的林心如、百合(Yuri)的謝欣穎、劉品言等人3日曬出大合照,見「光」酒店的媽媽桑、員工都到齊了,彼此依偎靠在一起,見眾人笑得合不攏嘴,談笑拍攝期間發生的各種趣事,林心如特此安排年後聚餐,讓昔日小姐們能齊聚一堂作樂,林心如還現場大方發送紅包,祝福身邊的人都能過個好年,歡樂氣氛相當溫馨,她也寫下「大家還期待我們合體拍甚麼呢?」。引來戲迷們紛紛敲碗:「想再看合作」、「好棒的劇組」、「光合體了」、「Rose媽媽發紅包了」、「敲碗第4季、電影版」!也有粉絲希望她們合體的綜藝節目快登場。

華燈小姐新年合體。圖/摘自臉書

華燈小姐新年合體。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林心如

上一篇

天王星大樓拆不完…自家飯店在一旁被迫停業 張齡予:損失難以估計

下一篇

温昇豪飛韓赴10年之約!「相聚2好友曬照」驚見2大韓星

最新文章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