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專訪/林哲熹才剛登記完婚 即宣布家有喜訊再添成員

采子復出現身!驚曝「想離開世界」 被邱鋒澤下封口令

2023-03-24 13:32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采子復出演藝圈。圖/浩瀚宇宙無限提供
采子復出演藝圈。圖/浩瀚宇宙無限提供

采子2年前爆出插足何孟遠和荳荳戀情,坐實「小三」身份,當時所屬的原音兄弟及男友邱鋒澤立刻切割,她也暫時消失演藝圈。今(24)她宣告復出和媒體見面,所有問題來者不拒,透露事發後一度想輕生,壓力大到吃不下也睡不著,夜晚淚濕枕頭,最高紀錄5天沒進食,甚至4、5個月都沒來月經。

事過境遷,兩對情侶都分手了,采子消失22個月重新回到群眾面前,看得出有些緊張,說話時不斷搓手,她說這兩年靠潛水、爬山走出負面情緒。成為千夫所指是否覺得委屈?采子坦言:「感情上勢必有我做得不夠成熟的地方,這些年來我不斷反省自己,也曾逃避,不去想不去看,但我發現對我沒有幫助。」

她自嘲2年前離開演藝圈「很倉促」,曾有不好的念頭,低潮常3、5天不吃飯,失眠很長一段時間,除了必要外出,她多關在家裡,和何孟遠、荳荳、邱鋒澤都沒聯絡。復出後若遇到荳荳會不會尷尬?她說:「不會,因為大家都是在工作場合,都是很專業的演藝人員,公歸公、私歸私。」不過她先前發在社群上的道歉聲明下架,是否有特別意涵?經紀人表示是公司要她刪除,因為覺得要往前看。

問到對邱鋒澤會不會有怨,采子一時語塞,向經紀人求救。原來是事發後,采子收到邱鋒澤的律師函,希望她不要在公開場合提到「邱鋒澤」3個字,否則將會對她提告。她說:「我經歷人生最低潮,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和真正的朋友,我有很長一段時間覺得不值得活在世界上,覺得沒人愛我,但是粉絲告訴我會像原本那樣愛我,我花了8、9個月才真的走出來過正常的生活。」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報導

#采子

上一篇

歐漢聲哀嚎「剩沒多少」 要賣跑車養小孩

下一篇

峮峮穿空姐服熱舞被批「臃腫、傷形象」 親致歉吐心聲

最新文章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