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梧桐妹低胸露腰火辣緊摟「乾爹」 一個動作獲網友大讚

星二代追星遭網路詐騙 媽媽頭痛「女兒有錢就開始癢」

2023-03-27 14:5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Vicky(左)很擔心女兒的消費習慣。圖/中天提供
Vicky(左)很擔心女兒的消費習慣。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媽媽最愛騙小孩的“鬼話”有些事竟然是真的?!」主題,主持人阿Ken聽過媽媽最大的謊言就是「幫你把錢存起來」:「以前有個苦主跟我講過,他小學1年級開始存錢,到6年級的時候大概存了幾萬塊,後來媽媽跟會少一筆錢就先跟他借,結果拿去以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那個人就叫納豆。」而阿Ken認為納豆媽媽的行為,也影響了納豆的消費習慣。

Vicky對女兒靚靚的消費習慣很頭痛:「她身上有錢就開始癢,我讓她們財務自由是希望她們知道怎麼理財,但她真的太愛花錢,完全沒有儲蓄的習慣,有時候連超商店員都看不下去,跟我說她包裹很多。」而靚靚大多把錢花在追星上面,也讓Vicky很擔心:「因為她還被網路詐騙9千塊,但她發生事情後,居然是先跟同學商量才告訴我。」

靚靚解釋她都會運用轉賣明星周邊或絕版品來賺取零用錢,不料Vicky卻說她的商品根本賣不掉,而阿Ken也頗認同Vicky的觀念:「有些人花錢沒節制,養成習慣後改也改不掉,這個真的要注意,而且14歲的小孩被騙9千塊,等於大人被騙9千萬!」

更多新聞報導

#納豆

上一篇

香港金像獎/Angelababy解封頒獎!「周處」擠下「富都」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

下一篇

香港金像獎/劉嘉玲掛34萬「龍蝦裝」現身 吐演員必備條件

最新文章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