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回應了

她吐林襄曾被嫌沒質感 還被廠商當瘟疫「怕傷害品牌」

2023-03-28 23:2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林襄發展觸角已延伸到日本。圖/摘自臉書
林襄發展觸角已延伸到日本。圖/摘自臉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是近來媒體寵兒,工作邀約接二連三,日前還接下日本高爾夫精品球衣的全球代言,不過經紀人莉奈感嘆2年前林襄曾被廠商嫌棄沒質感沒氣質,甚至到現在還是會聽到這樣的評語,好在林襄一路挺了過來,蛻變成如今閃閃發光的她。

莉奈坦言,2年前的林襄乏人問津,價碼只有1、2萬,礙於形象還常常流案,也常被廠商講得很難聽,「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

她說私下的林襄講話確實常大呼小叫,咬字語氣內容都要經過修正,但她認為這樣的林襄很可愛,若不是她對林襄耳提面命藝人要有自信有氣場,林襄早就公開嚷嚷「怎麼辦我就是沒有這麼好,我就是沒氣質沒質感!出事了,又爆痘了,可能講錯話了,啊啊啊啊啊!」但林襄沉著面對一切批評,連她也不禁佩服林襄的樂觀正能量,不過短短2年,林襄已成為各大品牌的邀約對象,讓她內心不禁五味雜陳,又覺得安慰。

莉奈ig全文:

日本高爾夫精品球衣全球代言人,這個大彩蛋大家還喜歡嗎?這種里程碑再次刷新,隨之而來各種回憶充斥腦海。

這幾天一直浮現兩年前的一切,一萬兩萬的價碼,礙於當初形象還總是流案,好險那時因為自己有攝影版稅收入,不然我猜我會先沒有辦法維持生計,更別說幫到別人。那時花了大票的時間經營和拉案,想辦法把行銷方式談成適合執行的,把方案預算談高,各種挑戰,翻遍書局行銷談判品牌經營的書,絕對超過100本。

以前都被廠商講到很難聽,而且其實到現在還是會有,也很常發生。在我經紀人身份上我道過最多的歉,和無止境要被罵,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

身為一個從小家教嚴謹,姿態禮儀言行舉止被刻畫的我,我舉手投足都是一個做作,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笑,有別於現在小女生。我跟襄私下最愛鬧的就是,她在說自己就是沒質感怎麼辦,襄真誠的就還真的沒有什麼氣質,講話大呼小叫,咬字語氣內容都是努力重新修正,挺可愛的。而我就是100%無時無刻有一種做作女調調,這個反差也是好玩,因為我們都知道都是彼此的真正的模樣,所以當酸民在講沒氣質和做作女這兩個詞彙時,我們都會有奇妙的感受。

不過我永遠期待著,大家看到她的好,完整的她,不是被斷章取義的。我猜如果不是因為她怕妄自菲薄會被我唸,藝人的自信和氣場要有,巴拉巴拉的心靈雞湯灌溉,她一定早就和大家公開嚷嚷,怎麼辦我就是沒有這麼好,我就是沒氣質沒質感!出事了,又爆痘了,可能講錯話了,啊啊啊啊啊!

好險一切襄沉著氣,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總是能優雅的面對每一個否定。

每一天每一刻的時間都在努力做藝人價值,只有做價值才是可以陪伴藝人一生的東西,讓她可以茁壯成長學習。價值一路到了現在,兩年多從任何費用都沒有用,廠商就是不想要,到現在都是許多大牌廠商的邀約,真的一切五味雜陳很安慰,有感而發不知不覺打了一段文。

經紀人莉奈發文紀錄帶林襄2年來的感觸。圖/摘自ig

經紀人莉奈發文紀錄帶林襄2年來的感觸。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林襄

上一篇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下一篇

董至成錄影遭木板砸頭 嚇壞嘉義市長黃敏惠

最新文章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需求」對話 控他「交往孟耿如時仍誘騙少女」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需求」對話 控他「交往孟耿如時仍誘騙少女」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