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惡媳遭嗆「開三槍」 大牙急發不自殺聲明

2023-04-18 14:29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大牙演出惡女遭網友私訊威脅。圖/摘自臉書
大牙演出惡女遭網友私訊威脅。圖/摘自臉書

大牙(周宜霈)在「一家團圓」中演出惡媳婦角色,對公婆暴力相向,沒想到竟遭瘋狂戲迷私訊威脅:「你可以在(再)犯賤一點,我東海堂徐廣洋不爽會叫人對妳開三槍。」讓大牙在臉書發出「不自殺聲明」,「本人在此特地聲明,謹此宣告,絕不自殺,絕不發生意外。」

大牙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日在公司藝人周宜霈粉專,收到令藝人心生恐懼及憤怒的私人訊息,本公司及藝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過激言論及威脅恐嚇。藝人本人已到警局報案,若找到可惡的留言者,一定法律程序走到底,此風絕對不可長。社會有言論自由,但也請不要如此濫用這份自由。很感謝大多數的觀眾是理性及肯定表演者的,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會繼續在表演者的路上努力。」

大牙不自殺聲明如下: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近期至未來五十年之人生規劃都已妥當,交友廣闊,身無隱疾,且家中尚有老父老母需奉養,絕無任何自殺輕生之意圖。近期也未規劃前往外地旅遊踏青,生活作息正常,更無機會接觸木炭、毒藥、槍砲彈藥等危險管制物品。

本人並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更不會有服用過量的問題。

本人強調個人不酗酒也不吸毒。

。本人近期嚴守其身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例如:

1. 開放性水域以及偏郊積水攤

2. 任何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開車或騎摩托車之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本人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居家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本人絕對不在家中置放過量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照明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

。睡覺前會關閉大量耗能電器,僅保持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若本人被發現死亡,且現場無外力及打鬥掙扎痕跡,如在車內房間等等隱蔽場所,絕非本人自殺。

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更多新聞報導

#大牙

上一篇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下一篇

宋柏緯、初孟軒4帥肉搏 低溫雨中打架打出情

最新文章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