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龜梨和也被誇俊美感謝爸媽 萌喊「請大家給我機會」

胡瓜亂點鴛鴦譜 男星錄「大集合」跌進她懷裡

2023-05-28 14:5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郭忠祐(前)跌進沛沛懷裡。圖/民視提供
郭忠祐(前)跌進沛沛懷裡。圖/民視提供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並召集過去成功通關「奔跑吧!萬里長城」的參賽者,準備了終極單元「決戰萬里長城」,要讓這些的選手們一較高下,並派藝人隊來與之對抗,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藝人代表們在初賽階段就被同學們打得落花流水,讓眾人不經感嘆「年紀大了真的有差」,主持人胡瓜決定讓被淘汰的四位選手參加敗部復活賽,比賽過程非常刺激,選手們不相上下,讓胡瓜都讚嘆「好像在看F1賽車!」

接著進行的是「誰最腳滑」單元,遊戲過程中相當爆笑,參賽者各顯神通鬧的笑料百出,而更大的驚喜是,一直以來在感情方面「低調」的遊戲王郭忠祐,竟然被眾人發現理想型是當天的來賓沛沛,訪問時胡瓜還幫忙說好話試圖撮合兩人,而郭忠祐卻積極地否認並無奈大喊「不要鬧啦」,但是在沛沛挑戰完後卻搶先幫她遞上毛巾,結果剛踏上軟墊,郭忠祐就跌進沛沛的懷裡,如此曖昧的一幕,被眾人吐槽「男人的身體果然是誠實的」,胡瓜亂點鴛鴦譜,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報導

#胡瓜

上一篇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下一篇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最新文章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