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身材不斷遭到霸凌 夏宇童不忍了:我胖不需向社會交代

2023-06-07 01:18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夏宇童不斷被追問是否懷孕。摘自臉書
夏宇童不斷被追問是否懷孕。摘自臉書

夏宇童不斷遭身材霸凌,忍氣吞聲許久,因為媒體一句,「有懷孕嗎?因為感覺連罩杯都升級?」她坦言這個問題讓她覺得很不舒服,身體被這樣注視,實在覺得...無法接受!

夏宇童和孫協志交往有一段時間,兩人戀愛進度一直被大家關注,沒想到最近被逼問的話題都是有沒有懷孕,「今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不說些什麼我心裡會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

她說,過去因為身材問題,常被媒體朋友提問是不是懷孕,「我從認真否認到笑笑否認,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出什麼樣的態度回答。

我明白大家工作都有各自需求,畢竟自己也算是媒體工作者,已經努力互相體諒!但在身材上貼標籤,是不是一種霸凌?肉肉的女生就代表懷孕?發胖了就是懷孕?都什麼時代了?我竟然要因為身材忍受這些提問跟玩笑。」

昨天她又收到媒體提問,其中一題「懷孕嗎?因為感覺她連罩杯都升級?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身體被這樣注視,實在覺得...無法接受!大家互相尊重可以嗎?還是說是因為我發胖、因為我圓身、因為我不夠骨感,所以該時時給社會大眾交代?」

其實這兩天孫協志一直被跟拍,才剛剛在臉書上發出怨言,「別再跟了就是溜狗而已啦~還特地趕繞一圈停在路口上,就為了要確認拍到正面進家門,應該不需要那麼多組同樣的照片吧..。」

看來狗仔都在關注兩人,想要追出最新的進度,但已經讓兩個人不開心了。

夏宇童和孫協志感情進度一直受到關注。摘自臉書

夏宇童和孫協志感情進度一直受到關注。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夏宇童

上一篇

放下美國2.5億豪宅不住 陳冠希攜妻女長住東京

下一篇

不回應JK羅琳砲轟 「妙麗」34歲生日秀出大膽半裸照

最新文章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