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定食CP值高

和江宏傑在一起就是開心 大霈早起也甘願

2024-01-25 17:4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霈瑜(左)和江宏傑一起合作製作可可麵。圖/客家電視提供
李霈瑜(左)和江宏傑一起合作製作可可麵。圖/客家電視提供

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主持群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由於製程非常艱辛,4人抽籤時都相當緊張,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受訪時還道歉:「我就很不好意思,我太開心了,不小心就笑出來了。」

大霈中選後,雖然第一反應相當崩潰,但心情也調適很快,坦言:「早起是我最怕的考驗,但跟小傑體驗什麼,好像都滿開心的,所以一下就接受了,當天5點要到,4點鐘出發,我每天都在被刷新實境節目的體驗,原來真的都是『來真的』!」兩人報到後立刻上工,江宏傑跟著老闆搬運22公斤重的麵粉,倒入機器中,並拌入可可粉,隨後大霈也加入,學習如何揉麵,並與江宏傑互助整理麵團,默契十足,也讓大霈忍不住向職人夫妻說道:「難怪這叫『愛情的麵』,你們夫妻平常都會彼此這樣幫忙。」

江宏傑覺得在體驗製作可可日曬麵的過程中,沒有一個步驟是不辛苦的,表示:「日曬麵其實蠻難的,因為要把很重的麵粉抬上抬下,曬麵的時候也有很多技巧注意,整個製麵、曬麵過程,並不是當天現學,就可以馬上上手的。」但最後完成麵條的兩人,也感到甘之如飴,大霈更向江宏傑說:「你看如果不是這麼早起床,我們也沒辦法看到早上6點的太陽、天空。」結果江宏傑爆笑回覆:「對呀,但我還是好想睡。」

更多新聞報導

#江宏傑

上一篇

2部新片無緣登上北京電影節 粉絲高喊「還我吳慷仁」

下一篇

雷/編導徐譽庭揭「不夠善良」5個劇情背後內幕

最新文章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