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李多慧被爆愛上「200公分經紀人」 啦啦隊女神隊友回應了

不只BoA、SJ!SHINee的他來了 網暴動「高雄是天堂嗎」

2024-02-06 11:59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SHINee」團員KEY應邀登上高雄櫻花季。圖/摘自臉書
「SHINee」團員KEY應邀登上高雄櫻花季。圖/摘自臉書

超過30組藝人登場的「高雄櫻花季」再度加碼,6日宣布韓團「SHINee」團員KEY、以「淚光閃閃」聞名的夏川里美2組神秘嘉賓,讓粉絲極為興奮,甚至直喊「高雄是天堂嗎」。

先前主辦單位已公布BoA、FRUITS ZIPPER、SJ D&E、卡莉怪妞、華莎共3組韓星、2組日星,如今KEY、夏川里美將在3月23日登台,其中KEY是BoA的師弟,並以「BoA的超級粉絲」聞名,這回同日登台讓粉絲格外期待,希望能見到雙方的合作舞台。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登場,演出陣容還有Kimberley陳芳語、U:NUS、丁噹、中孝介、邱鋒澤、林襄、許富凱、陳零九、麋先生等等,此外現場集結人氣美食、知名生活及時尚品牌等超過40家品牌聚集,更由曾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設計團隊打造場內各式櫻花裝置,創造最浪漫的櫻花季氛圍。

更多新聞報導

#BoA

上一篇

黃健瑋復出時間表曝光 老婆蔡亘晏「4字」總結感謝公婆

下一篇

72歲洪金寶肉搏古天樂 重擊手臂、緊勒脖子喊痛

最新文章

大巨蛋辦演唱會有譜  李四川:逃生審查通過即可

大巨蛋辦演唱會有譜 李四川:逃生審查通過即可

9億神曲女團銷量逼宮宇多田光!放話瞄準NHK「紅白」

9億神曲女團銷量逼宮宇多田光!放話瞄準NHK「紅白」

這個紀錄太誇張!  泰勒絲2度霸榜再創超狂紀錄

這個紀錄太誇張! 泰勒絲2度霸榜再創超狂紀錄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