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和安心亞的漣漪情緣

2015-06-17 15:00 聯合報 葉君遠
化妝室裡,阿Ken(右)和納豆被問到安心亞的問題,兩人表情反應不一。記者葉君遠/攝影
化妝室裡,阿Ken(右)和納豆被問到安心亞的問題,兩人表情反應不一。記者葉君遠/攝影

安心亞最近捲入和過往情人嘎嘎的影片風暴裡,這是安、嘎的兩人事件,前男友阿Ken卻莫名被扯進漩渦,他不是主角,但被媒體追問時發言「恰否其份」,不失分寸。其實,再從過往許多事件裡慢慢檢視阿Ken,發現這人,雖然被狗仔跟拍多年形塑成風流形象,但在其感情世界裡,確實是個擁有翩翩君子風度的人。

人要相處久了才知道真個性,陶子和阿Ken、納豆合作「大學生了沒」節目8年,兩人私下感情狀況都對她一五一十吐實,因此她對ken豆的感情世界瞭若指掌。演藝圈才發生過李宗瑞事件,後來再發生安心亞、嘎嘎等事,幾個事件相比對,那天,陶子在攝影棚裡和記者聊完後不禁感嘆,這圈子的好男人不多了,Ken、豆卻都是好人,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從他們身上,都不會聽到有關前女友的任何不好的言論。

阿KEN和納豆,猶如浩角翔起、是電視圈裡的雙男組合,共生共榮,做節目、控節奏都是一拍兩響。納豆和阿KEN都有不錯學歷,納豆是師大附中畢業,阿KEN則留過洋,頂著加拿大UBC大學戲劇系畢業、紐約Lee Strasberg戲劇學院高學歷,闖蕩演藝圈,在諧星的面具下,其實是有料的,但雖然工作在一起,KEN豆兩人的個性南轅北轍,納豆是隨和派,人人好那型,相較起來,阿KEN就多了些防衛心,也讓人感覺有些距離。

Ken豆這組搭檔合作多年,感情融洽,對愛情也各有想法,但同樣的是溫暖心腸。記者葉君遠/攝影

Ken豆這組搭檔合作多年,感情融洽,對愛情也各有想法,但同樣的是溫暖心腸。記者葉君遠/攝影

也許兩人在感情上常被拍到帶著不同女孩出入夜店,跟誰誰誰又傳出緋聞,兩人算是既單身又風流型的,卻沒有傳出任何在感情上有負面的新聞,例如跟誰分手後大言不慚的談戀情,或女方受委屈出來控訴男方不道德,甚至多半分手後還能當好朋友,這就是陶子口中認為,KEN豆其實是風流而不下流的原因。

阿KEN因「全民大悶鍋」演短劇認識安心亞,短兵相接互動下產生火花,戀情走了一段,停了一段,但總維持在好朋友的關係。

因為阿KEN口不出惡言,這次就算安心亞新聞讓他和納豆成為媒體逼問的對象,他仍從頭到尾不承認交往,原因是要大家別把焦點放在感情,盡可能看工作表現,這回在化妝室裡跟媒體一番互動後,他突然緊抓著我離開的那刻,認真告訴我,「安心亞是個很好的女孩,她從小在單親家庭裡長大,出道後一直想賺錢買棟房子給媽媽,到現在都還沒買到,這次發生這樣的事,你們一定要幫幫她,別讓她在這麼小的事情中形象大傷。」

看著平時玩笑打屁的阿KEN認真起來,確實有些小感動,安心亞出事後,納豆和他同屬好友,納豆就如同他隨和有理的個性,馬上就打電話、簡訊去安慰安心亞,他個性是溫暖的小太陽。阿KEN不同,他個性冷冷的,比較獨善其身,電話從不沒給記者,臉書也神神秘秘保持距離,但開口希望記者筆下留情幫忙她的,竟然是他,後來反覆回想,這人從頭到尾不承認和安心亞交往過,也許正是以一種保護對方的心態在面對媒體。

相較之,過去演藝圈有許多怪咖,例如范植偉在跟王心凌分手後突然大秀兩人親密合照,想吸引媒體注意,後來弄得男方被各界萬箭穿心,被罵不入流;嘎嘎和安心亞分手後,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的對話、親密影片陸續流出,弄得自己成了各界謾罵對象;又或納豆現任女友被前男友傳出舊照等事情,阿KEN在處理感情這塊顯得成熟多了,陶子口中,他和分手女友從不交惡,你也無法在他口中聽到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風流韻事,還找機會想辦法幫幫對方。

納豆剛剛交了新女友,被拍到後他大方承認,也正面看待,沒想到後面發生許多鳥事。女友的前男友竟把親密照貼臉書,說要叫納豆別再花心,但這種在前女友熱戀時刻意端出舊照的想法,到底是想證明什麼?證明你比納豆早?比納豆強?還是見不得別人好?人家在熱戀,你一定要在這時補上這刀,一個男人的高度馬上比較出來,而納豆的態度其實正向,為了悍衛感情,在這次事件中,他不得不做出些舉動,外型身材雖然比女友的前男友矮小許多,但卻意外展出隱形翅膀。

浩角翔起不但結婚還分別生了兩個小孩,納豆和阿KEN這組進度落後,但仍在急起直追,兩人戀情不斷,看來納豆這回合已經確定死會,就等著哪天開花結果。阿KEN這方還在尋尋覓覓,在安心亞事件中,已見他對前女友的貼心與誠意,陶子說的沒錯,KEN豆在演藝圈,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葉君遠

葉君遠

一次意外,搭上坐看繁華的雲霄飛車人生,過程有俯衝、有驚險,當然也有徐徐微風。熱愛這個工作,因為每天游走不同綜藝攝影棚,遇見不同的新鮮事,也因為工作,讓我走遍大山大水,體會幸福的每一刻,工作是食物,旅行則像呼吸,兩者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上一篇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下一篇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最新文章

星級評論/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林依晨「不夠善良」惹罵選角幕後揭密

星級評論/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林依晨「不夠善良」惹罵選角幕後揭密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