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書宏「炎上」遭狠酸:蹭鄭茵聲才紅!分手原因曝光無望復合

龍龍拍影片發聲明還原霸凌事件 淚訴「老K道歉有那麼難」

2021-10-07 09:1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擷自龍龍臉書
圖/擷自龍龍臉書

龍龍控訴薩爾泰娛樂的班底老K霸凌,經過多天以來的雙方的隔空發影片、貼文互槓,6日晚間龍龍發生聲明並且拍影片回應網友的疑問,以及將事件的來龍去脈,還有這幾個月與薩爾泰娛樂博恩等人溝通協調的過程,她也哽咽表示要的只是老K一個道歉。

龍龍6日在社群發聲明還原「炎上節目的溝通過程與霸凌始末」,同時整理出6個網友質疑的問題回答,第一個就是「老K還原炎上被剪掉的段子一點都不嚴重,你到底在氣什麼?」,龍龍透露老K與薩爾泰還原公開的腳本,與實際上演出的腳本出入,並列出兩個腳本不同之處,接著就是「如果你真的這麼介意被講,為什麼還要出演炎上?」,龍隆表示當初薩爾泰來邀約她參與炎上的演出時,她開出的條件是不要再提到關於前男友賀瓏的事,薩爾泰的博恩也答應了,但是起初看到腳本時就發現內容有提到賀瓏,她反應後,博恩也允諾會調整刪除,之後修訂的腳本與排練時一切都沒有問題,不料老K在實際正式演出時卻脫稿把被刪掉的內容,當著四千名觀眾的面前講出來。

還有問題是「明明開直播嘲弄的是一群人,為什麼只針對老K?」,龍龍強調沒有只針對老K,更覺得無法認同他們所有人的行徑,因為這樣霸凌的事,不是只有在炎上,其實這已是好幾年的事,並忍不住落淚訴說著長期以來受到霸凌的事蹟,另外關於「如果老K和其他人一直長年霸凌你,到底關博恩和薩泰爾什麼事?」,龍龍表示因為在脫稿演出事件後,她立即向薩泰爾反應,博恩也向她道歉,並表示公司會進行檢討,過了幾天博恩告訴她會對老K進行懲處,會取消老K在炎上的演出費用,還有之後影片的露出,不過之後她發現老K還是有在薩泰爾的新影片出現,於是她又再度向薩泰爾反應,期間博恩也一再向她承諾會改善,喜劇圈這樣霸凌的風氣,直到10月2日她看到博恩發出的影片,才驚覺這段時間以來博恩一直承諾他做不到的事情,對她說謊欺歉,所以整件事當然與博恩還有薩泰爾有關。

關於寫手的問題「說自己七年來都是自己寫的,為什麼又被爆出你有寫手.是不是在說謊?」,龍龍再次回應強調自己入行7年來自己單口喜劇(stand up comedy)的段子都不假他人之手,而炎上是(Roast)脫口秀的形式,兩者本質上是不同的,並表示老K明明知道這件事,卻還要惡意帶風向,最後是外界最多人質疑的問題「開別人玩笑可以,但自己被開就不行,為什麼要當雙標女權?」,龍龍表示這是一個職場霸凌性羞辱事件,跟女不女權完全沒關係,而且這是一個性羞辱,與開玩笑已是不同,她長期遭受到這種惡意攻擊,所以並不覺得這是一種開玩笑。

事件演變到最後,龍龍覺得自己已無力再處理,於是向經紀公司求助,經紀人康姐也出面與薩泰爾的博恩協商,起初博恩提出要開個座談會,將之拍成影片剪輯放在薩泰爾頻道上,但是龍龍只是想要一個道歉聲明,於是薩泰爾同意擬一份官方道歉聲明,但之後雙方要進行聲明稿細部確認時,薩泰爾遲遲都沒有提供,這讓龍龍忍不住淚訴「我想說的是,我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真的有那麼難嗎?」。

更多新聞報導

#博恩

上一篇

張立東獻殷勤幫擠檸檬汁 竟害女友爸爸送急診

下一篇

山豬猝逝2天後過「39歲冥誕」 逸祥忍悲PO合照獻祝福

最新文章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