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ILLIT「未成年成員穿太暴露」 影片網嚇瘋:裙子是透明的!

準新娘怨「婚宴一桌不到3萬」太丟臉不結婚 網友答案一面倒

2021-10-22 15:3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結婚宴客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示意圖/ingimage
結婚宴客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示意圖/ingimage

許多新人結婚都會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一同歡慶喜事,不過舉辦一場婚禮的費用龐大,其中,宴客的價格也是一筆可觀數目。而近日有名準新娘就抱怨,自己希望宴客至少要一桌3萬元起跳,但未婚夫卻認為這個價錢太過浪費,讓她氣得直呼「乾脆婚也別結了」,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近日正在籌備婚禮,卻和未婚夫為了宴客費用而有所爭執。她指出,身邊的親友宴客都是一桌4萬元起跳,她也希望自己的婚宴至少要一桌3萬元以上,並且要在飯店舉辦,但未婚夫卻無法同意、認為太浪費錢,讓她相當不滿,直呼「我不可能給我親戚朋友吃一桌3萬以下的宴席」、「讓我沒面子」。

原PO接著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只見她對未婚夫說道「你到底懂不懂行情?一桌不到3萬能看嗎?」間隔數十分鐘後,疑似因見男方未回應,她便再度傳訊寫下「說話啊,要不然婚不用結了」,對方才終於回覆,表示「2萬多流水席的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搞不懂妳在堅持什麼?」原PO見狀後,則再次強調宴客要求,並稱「這樣已經很退讓了」。

原PO貼出與未婚夫的對話。
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與未婚夫的對話。 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也說,自己的親友大約是18桌左右,並不是上百桌,也沒有要最頂級的一桌6萬方案,因此認為這樣的要求並無不妥;最後她也補充,當初男方家人提親時,主動承諾要負責全部的喜宴費用,如今要出錢時卻開始計較,讓她甚至懷疑自己「選錯人了」。

然而,文章曝光後,網友們湧入撻伐,紛紛留言向新郎喊話「這婚別結了,還沒結就已經惡夢開始了」、「遇到這種真的甘願不結」、「除非事前有答應過,不然快放生吧」;不少人則勸告原PO「今天是結婚,不是比行情」、「請個客要多高檔的啦,吃完還不是就拉出來」、「一桌花3萬還不一定禮金收得回來,請個30桌就90萬不含酒水,禮金收得到一半就偷笑了」、「3萬是多好?1.5萬就頂到不知道哪裡去了耶」、「小心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才剛唱完高雄櫻花季 卡莉怪妞宣布懷孕喜訊

下一篇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最新文章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超哥趁老婆紐西蘭待產和前妻敘舊 妻子反應曝光

超哥趁老婆紐西蘭待產和前妻敘舊 妻子反應曝光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