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買房!盤點10大網紅、明星「新家開箱」

2022-07-01 12:02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這些開箱新家影片你看過哪些?

近幾年明星、網紅、YouTuber紛紛開箱介紹自己的新家給大眾,不管是曝光奢華豪宅裝潢,還是小坪數活用空間靈感分享,每次都能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吸引大眾討論。

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哪些明星藝人、網紅名人的開箱影片、照片聲量最高!

image source:許維恩

名人買房開箱

10.古娃娃WawaKu

被號稱「便利商店女神」的古娃娃,創立的點心品牌年收達4千萬,今年不僅結婚還買房,新家一開始就鎖定內湖區,室內扣掉公設約30坪,還附設停車位,古娃娃考慮僅兩天就買下去。

影片一出,粉絲紛紛表示:「看了那麼多年,看到你們一路成長,創品牌、結婚、買房好讚!」、「從一開始看你們在坐在床上拍影片,到現在買了這麼大的房子,真的好感慨」、「棒棒的,恭喜你們,終於擁有自己的一間房子了」、「好強!娃娃看起來還是小孩,但很有想法也一一實現」。

開箱新家影片:買房了🔥內湖區30坪豪宅空屋開箱!首次買房最在意的條件是...?

延伸閱讀:古娃娃買房了!內湖30坪豪宅影片曝 自嘲「買房比買包包還快」

image source:古娃娃WawaKu

9.Bobo TV

以拍攝超強夾娃娃技巧聞名的BoboTV,也在去年買房,特別請歐德傢俱團隊替他們設計新家,整體風格大走北歐風,運用許多設計概念,使BoboTV的家既舒適宅,也能搖身一變成完美工作室。

看到此影片的網友大讚:「好多收納空間,恭喜新家完成」、「很喜歡這種簡約風格很乾淨俐落,恭喜」、「4-50萬可以用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而且設計師又貼心」、「電視牆的色系好美!」、越來越期待看到你們新家全部完成的風貌了!」、「怎麼辦...我想搬去你們家住,感覺好像在住飯店欸」。

開箱新家影片:開箱台南千萬新家|超溫馨北歐宅|裝潢篇

延伸閱讀:今年不一樣!夾娃娃機店全台破萬家 到底夯什麼能無懼疫情

image source:Bobo TV

8.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去年與王家梁交往結婚,也在今年初搬進林口百坪新房,新家可說是極具奢華,室內不僅有客廳、更衣室,還有健身房,連浴室馬桶都花費13萬,可見夫妻二人十分講究生活品質。

看到開箱影片,網友回應十分熱烈:「這麼溫馨舒服度爆表,真的會時時刻刻都想待在家」、「裝潢費用60坪才花200萬,又這麼有質感,根本物超所值,很像住在億萬豪宅內」、「林口超潮濕!單單冷氣除濕全熱交換機就要上百萬!所以200多萬裝潢是真超便宜!」。

開箱新家影片:【開箱網紅的家】凍齡女神 許維恩 |百坪豪宅 | 專屬健身房 | 超大更衣室 

延伸閱讀:美女教科書!2022台灣十大短髮女神電暈你的心

image source:許維恩

7.KID 林柏昇

KID前陣子剛求婚成功並登記結婚,不過之前還單身時候,就曾在《35線上賞屋》的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豪宅,整體設計都是以他的寵物狗Polar需求為主,室內單單露台就佔了20幾坪,而這樣的空間既可以在家露營,又能作為儲藏空間,非常有KID風格。

網友們看到kid的豪宅開箱,都非常讚賞他對寵物的用心:「看的出來kid是很真也很有想法的人」、「Kid家好有自己的個性」、「又大又有質感,加上滿滿的愛心,狗狗應該很幸福」、「Polar超可愛的啦~寵物們住在Kid家真的超幸福的」、「KID家好大設計的好好」、「天啊~跟本是我理想屋子」、「哇靠 這間 戶外的空間很夠耶」、「好喜歡kid的家,尤其是大大的陽台」、「Kid家有自己的風格」。

開箱新家影片:【開箱網紅的家】☛花蓮野人 KID林柏昇 | 30坪露臺 | 百坪豪宅 | 網路規劃 | HumiDry |

延伸閱讀:KID看南港5千萬新房?曾開箱百坪豪宅 前後露臺超寬敞

image source:35線上賞屋

6.視網膜 陳子見

身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的視網膜,養了一隻柴犬柚子,原本租屋處僅10坪大,考量到柴犬需要有更大的生活空間,花了3,600萬買房,並斥資300萬裝潢,整體風格走日系風,新家除了空間變大,周圍附近也充滿綠地,可以讓柚子好好奔跑放風。

看到視網膜如此大手筆寵毛孩,網友紛紛表示:「好棒的家!!我也希望住這樣的房子」、「視網膜的家好美感覺真的不在台灣啊~~而且有夠乾淨的」、「好喜歡新家的日本風格!!希望以後我也能參考這個設計」、「房子好多好貼心為了柚子真的好可愛」、「膜膜的新家好厲害」、「好羨慕柚子喔哈哈哈」、「原來這裡是柚子的家,不是視網膜家」。

開箱新家影片:【膜飯食刻】新家開箱!視網膜帶柚子移居日本 眼肉芽越洋直擊|眼球中央電視台

延伸閱讀:金鐘56/視網膜直播狂喝16杯香菜汁!親曝獨特「品嚐心得」

image source:視網膜 Retina

5.鄭家純

雞排妹鄭家純常針貶政治和討論時事,在網路上十分有聲量的他,28歲就擁有3間豪宅,去年特別發文分享他的大安區豪宅驗屋過程,清單列表洋洋灑灑地,提醒民眾買房一定要多加注意驗屋細節。

驗屋貼文一出,引起熱議:「我居然沒想到要把插座蓋拔起來看」、「就是要這樣驗,不然會讓他們覺得錢太好賺」、「最怕發現有空心磚,空洞得令人不安!」、「地磚要敲一敲。天花要爬上去看」、「現在什麼都貴!仔細檢查是應該的」、「價格不是驗屋的分界,驗屋本來就是應該的」。

鄭家純驗屋心得:處女座驗屋是建商的惡夢

延伸閱讀:經營副業不夠看!鄭家純「水平尺驗屋」後求售 預估獲利金額曝

image source:鄭家純

4.微疼

當了好幾年租屋族的圖文作家微疼,終於在去年買房,雖然是買屋齡30年的中古屋,但他表示買房全靠他自己,沒有爸媽贊助,影片也提到他新家最滿意,就是展示區,能滿足他收藏公仔、漫畫的靈魂。

微疼將新家裝潢好,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微疼新居落成」、「你的傢俱每個都很省空間哦」、「恭喜微疼靠自己的努力擁有自己的城堡」、「新家好漂亮,工作室好美!」、「把工作區域跟家居的空間分開來這點很棒~很值得參考」、 「很漂亮舒適的地方,色調也簡約又舒服」。

開箱新家影片:【工作室開箱】工作12年就換這一間!

延伸閱讀:知名圖文作家微疼開箱新工作室 這次不疼了!

image source:微疼

3.Joeman

Joeman常在自己的頻道開箱介紹豪宅,去年底特別在八里買下一間權狀26坪,擁有無敵河景的樂活退休宅給媽媽居住,雖然以投資的角度來看,這物件並不是很好,但他認為買給媽媽作為退休居住很適合。

如此孝心大手筆,粉絲大讚:「媽媽太幸福了,看完也想生一個Joeman」、「媽媽好幸福,不愧是留雞腿給joeman留的好啊!」、「九面真的很孝順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最愛看Joeman孝順媽媽了!有這種兒子真是此生無憾了!」、「孝順的九妹推!媽媽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

開箱新家影片:【Joeman】買了千萬退休宅送媽媽!無敵河景與科技裝潢

延伸閱讀:評義大利麵「像早餐店」!Joeman被要求下架影片 本人回應

image source:Joeman

2.那對夫妻

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從住在頂樓加蓋到現在擁有自己房子,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新家歷經一年多終於從毛胚屋變身成充滿質感又有溫度的家,夫妻兩人還特別選在兒童節舉辦喬遷Party,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妻也有受邀同樂。

看到他們夢想成真,粉絲也都非常感動:「見證了你們的成功,見證了妮妮的成長,到現在林萌的到來,真的莫名欣慰」、「我真心覺得 Nico和Kim很了不起,一步一腳步地走到現在,終於擁有屬於自已的天地」、「看到你們ㄧ家四口終於有著屬於自己的家,又湊個女子字,真的都感動到要哭了」、「整體裝潢真的很讚!完全夢幻家園」、「恭喜你們一家 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喜歡你們家樸實溫馨的設計風格,有家的溫度哦」。

開箱新家影片:【那些生活】新家來了來了!!夢想家園大開箱🎉Home Tour

延伸閱讀:網紅「那對夫妻」開箱新家!妮妮、林萌有專屬房 客廳玻璃藏玄機

image source: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1.台南Josh

台南Josh在未爆出家暴事件前,就跟前妻Amber有陸續開箱介紹他們的小坪數新家,不過後續因剛裝潢好的新家被前妻Amber砸爛,他又重新回到家暴現場開箱,接著Amber又發動態重新定義兩房一廳的房子是套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創造高聲量。

針對Amber說Josh的小坪數新家是套房,網友紛紛在PTT表示:「18坪在女權眼裡是0+1房」、「2人1狗真的是套房啊,不然咧」、「不是套房,是鳥籠」、「你住過就知道,真的就是小套房」、「這間真的又小格局又怪」、「25扣掉公設剩多少,小的可憐」、「台女:人家都委屈住台南一定要透天」、「扣一扣剩20不到,真的是小套房」。

開箱新家影片:台南小坪數海景房初步裝潢完成!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延伸閱讀:開箱「重回家暴現場」!台南Josh嘆問:婚紗照要丟怎麼處理?

image source: 台南Josh

好生羨慕!盤點10大網紅、明星「新家開箱」原來他們都買房了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06月07日至2022年06月06日,共1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網紅、明星、名人開箱新家』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兩大女神超犧牲 游過屍體水池、血漿狂噴 直呼豁出去

下一篇

超人變恩人!「非紳士」男星險落海謝亨利卡維爾相救

最新文章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