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拜託放過張小燕!王彩樺激動落淚:誰犯錯誰去面對

女星未婚夫「殺價外遇賠償金」 她點出1關鍵:別勉強踏入婚姻

2023-03-28 15:38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蘿莉塔和戴偉智同台錄影。圖/泰坦星提供
蘿莉塔和戴偉智同台錄影。圖/泰坦星提供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在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但事後接受《聯合報》專訪時,卻爆料目前尚未登記、兩人沒住一起,原因是對婚前協議蘿莉塔加了一條「外遇的一方須賠償300萬的條款」,男方卻殺價希望降為200萬,讓她氣炸。而這個消息讓兩性作家艾姬不禁唱衰,建議蘿莉塔「要想一下有沒有必要奉子成婚了」。

蘿莉塔近日自爆與未婚夫「外遇賠償條款」談不攏,讓兩性作家艾姬虧說:「這對準夫妻真的很妙」,若婚前就發生這種匪夷所思的事件,「還真的要想一下有沒有必要奉子成婚了!」她直言,婚姻生活沒有那麼完全自我意識中心的,她更隔空呼籲蘿莉塔「婚前有個性地做自己,婚後太有個性只會做死你自己」。

艾姬分析,從「外遇條款」就能看出雙方信任值出現有問題,「無論是開價的或砍價的,夫妻倆根本就沒有自信經營幸福的婚姻。」她也藉此向粉絲們呼籲:「養育幸福的下一代需要有智慧的父母,男男女女都要思考,遇到不適合的對象不要勉強踏入婚姻,除了自己一個人痛苦,還會互相折磨甚至殘害到子女後代啊!」最後,她更搞笑表示:「我沒有婚前協議,但有滿滿的婚後溝通」。

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全文

據報導,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過去因《大學生了沒》「最後一個處女」爆紅。她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情人節宣布懷孕,堪稱雙喜臨門。沒想到她26日受訪卻認了與未婚夫爆發爭執未登記,原因是男方對婚前協議中「外遇的須賠償300萬」條件有意見,欲殺價為200萬,讓她氣炸還沒嫁!

這對「準夫妻」真的很妙。對婚姻的心態會影響經營,我很少公開唱衰別人,但我中肯地建議如果婚前就發生這麼匪夷所思的事件,還真的要想一下有沒有必要奉子成婚了!

婚姻生活沒有那麼完全自我意識中心的,婚前有個性地做自己,婚後太有個性只會做死你自己。

「外遇條款」看出雙方信任值有問題,不只是對對方的,也是對自己的。無論是開價的或砍價的,夫妻倆根本就沒有自信經營幸福的婚姻。

養育幸福的下一代需要有智慧的父母,男男女女都要思考,遇到不適合的對象不要勉強踏入婚姻,除了自己一個人痛苦,還會互相折磨甚至殘害到子女後代啊!

話說,我沒有婚前協議,但有滿滿的婚後溝通~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

上一篇

「不可能的任務」美女退場粉絲哀嚎 自曝是主動求去

下一篇

笑瘋!動力火車港都開唱 大咖天團助陣開口:廁所在哪

最新文章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